這篇是專門為了蔡嘛糬打的!!
其實是想要爲這一天留下些什麼.....
今天 我第一次在你們這些姐妹們面前大哭~~
其實我沒預料到會哭的這麼慘
因為我在家裡想要講啥的時候 已經大哭過一次了XD
我本來真的不知道要說什麼
因為有太多太多的回憶 多到我不知道該從何說起

回家以後又想起來很多沒講的
擔心你這個大路痴在美國會狂迷路找不到上學OR回家的路...
擔心你這個不會做家事的大小姐會把宿舍弄得一團亂
不然就是不知道哪一天會把廚房給燒了........
但是我覺得能夠這樣擔心你的我們是很幸福的
因為這代表我們擁有妳這個這麼可愛的朋友!!

對了 還有還有~~~~
妳去美國以後 我一定會很想很想很想很想很想很想很想妳
所以你一定也要 很想很想很想很想很想很想很想我唷~~~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ar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