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在咖啡廳唸書的時候
隔壁桌坐了一個中年男子
過不久 我就一直覺得椅子好像在振動
我還以為是手機在振....
後來我就發現...那個男的在抖腳...
雖然我眼睛盡量不去看
但是餘光總是會瞄到
而且椅子是那種一整排的沙發 想假裝沒感覺都不行
可惡~~抖得那麼高興 昰有那麼想要窮嗎(O*@&%#§)

抖腳的傢伙走了之後 我還想說終於可以安靜了
沒想到 我又聽到一種很恐怖的聲音
有另一個中年男子...
發出那種嘖嘖嘖 在吸牙縫的聲音
我這輩子最受不了的一種聲音就是這個
聽了真的會讓人渾身不對勁
聽久了真的快發瘋...連聽MP3都蓋不過去

拜託各位男生...千萬不要做這兩種事
很不雅觀也很沒禮貌
同時 女生也會對你大大反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ar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