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規則:
遊戲發起人出一個題目:我的五個怪癖
(如果你超過五個就全寫吧)
當你回答完問題
就可以在指定5個人
並且要通知他們

我的怪癖:
1.我非常愛照鏡子 我常常讓自己處於一個時時都在照鏡子的狀態
而且我什麼東西都能當鏡子 能反射的都行 窗戶最常成為我的鏡子
還沒開電源的電腦螢幕&電視我也愛
我認為最OVER的昰 連鍋蓋和湯匙我都可以當鏡子照 就算被當怪胎 我還是要照!

2.我討厭看到沒整理好的雨傘 只要看到有人的傘折的很醜 我就會受不了
如果是我的朋友 我一定會幫他整理好 讓傘看起來像是剛買沒用過是我折傘的目標
如果你不想整理雨傘…請找我!

3.我買東西拿到發票 就會馬上把它對折再對折 把它變成一個正方形
再收起來 絕對不會亂塞 我媽說這也算一種強迫症

4.雖然我是一個女生 我喜歡一些流行的東西&關於美麗的一切
但是我更熱愛男人的運動 棒球..網球..F1..籃球.... 不過只限於看就是了
我可不想因為練這些運動而有大肌肉 只是很多人都說我這樣不像女生
但沒辦法 我就是愛ㄚ~~~

5.我很愛模仿別人 大部分都是模仿講話 偶而是模仿某個女歌手唱歌
模仿講話我比較在行 我的姐妹們幾乎都被我模仿過
其中模仿小龜跟大倫更是我的強項
我還被指定模仿過林志玲的”植物の優” 雖然我的聲音不夠嗲.. 但應該算及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ar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