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來到日本
大家最關心的...
應該是說女生們最關心的
就是日本的帥哥
昨天的網誌忘記提了
今天就讓我來告訴你們吧

我必須很真誠的摸著良心說
日本的帥哥真的比較多
會打扮當然也是其中一個原因
但是大部分的帥哥 是真的帥 並不是靠打扮在撐
尤其是上班族跟穿襯衫的男生
可能是因為我有喜歡穿西裝跟襯衫的男生的癖好
那真的是~~~~~喔~~~帥到不行(L)
不過其實穿別的衣服的男生當然也有帥的啦
好幾次去吃飯的時候店員都有帥哥 我就一直偷看人家...
電車上也有很多 遠看帥近看就發現不帥的男生
這時候只好很失望的看看其他地方

有很多帥哥雖然很賞心悅目又很令人高興
但是說實在的
那些帥的男生之中 蹲著走的大概佔了百分之七十
有很多男生甚至只比我高一點點或是跟我差不多高
對我來說是沒差啦 我不介意男生長的不高
有些人看到這裡可能就會放棄要找日本帥哥的慾望了
沒關係ㄚ 你們不要就算了 我自己全包了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ar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