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室友邊走路邊聊天

聊到他有一個朋友事業運很旺

可是完全交不到男朋友

我室友就問我說

你希望你的事業運旺還是愛情運旺



當然

二話不說

"當然是選愛情運ㄚ"

雖然是回答的這麼順

可是又有什麼用

我還不是事業運愛情運什麼鬼運都沒有

晚上看下載的日劇

伊東在戲裡面說

在愛情裡

各種的條件都齊全了

唯獨缺一種東西

就是可愛

在緊要關頭

無法表現出男生喜歡的那種可愛

只是裝鎮定

讓人家覺得自己很堅強

這樣一點都不可愛

更不是男生會心動的可愛


雖然我不是事業心重的女生

但是我離這樣的可愛

似乎還有一些距離

也許在我沒發現的時候

我每天都在尋找要變成那種可愛的方法

但是我還是不可愛

今天也不可愛(T_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ar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