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訴大家喔
這一季的日劇都好好看喔~~
"東京鐵塔":速水茂虎道主演,還有陳柏霖喔
"派遣的品格":演技很好的篠原涼子是主角,另外還有前首相兒子小泉孝太郎
"嫁個好人家":仲間由紀惠主演,男主角谷原章介雖然不是很有名可是笑起來很可愛~
"閃亮研修醫師":是以前常演配角的小西真奈美演的,非常好笑的一部戲,還有WAT的瑛士
"流星花園2":大家應該都知道誰演的就不說了,反正還蠻好看的
"華麗的一族":超帥的木村演的喔~~還有長谷川京子 山田優 成宮寬貴 稻森泉 全部都是有名的演員,只是 不想看悶戲的人 不推薦~~
這些日劇是我每個禮拜一定會鎖定的
大家也可以下載來看看
還有ㄚ 這些日劇裡的歌也都很好聽
其中我最喜歡的有兩首
一首是流星花園的插曲 宇多田的"flavor of life"
另一首是派遣的品格的主題曲 中島美嘉的新歌"看不見的星星"
中島美嘉的歌聲本來就很有特色很好聽
加上這首歌的歌詞也還不錯
所以整個很打動我的心
剛好前兩天中島美嘉上電視唱了這首歌
我就把它錄下來想說給大家看嚕


揮著手的你的影子
慢慢的 融化在暮色中
就好像在宣告 歡樂的季節已結束
為什麼我會如此不安 明明你還是不變的微笑著
明明握過的手的溫度 還殘留在這裡
停下腳步看著沒有星星的天空 我總是那麼無力
比起曾經一起共享寂寞的人
我更愛給我這份寂寞的你

停下腳步看著沒有星星的天空 我總是那麼無力
比起曾經一起共享寂寞的人
我更愛給我這份寂寞的你
若是朝空盪盪的天空 看不見的星星遙寄我的願望
只想讓你找到 現在滿溢我心中的光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ar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