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糟糕過了一個禮拜我才要寫演唱會日記~~
不過我真的花了整整一個禮拜在回想演唱會的點點滴滴
好難忘的一天
結束後一直好希望時間倒轉然後停在最感動的一刻
這樣我一定會永遠記得
之前還一直擔心會狂飆淚
可是我一開場真的完全哭不出來
只是不停的懷疑到底是真是假
是真人?還是我只是在看DVD?
然後只記得不停的瘋狂揮手跟叫他們的名字XD
還好後來主唱HYDE一直大喊TAIWAN 我才確定這是真的 不是作夢!
整場演唱會第一次讓我淚要飆出來是下面這首"caress of venus"

之前完全沒預料到會有這首
而且它又是很久以前的歌(1996左右~)
讓我想到了高中時代趁著補習前的時間衝去西門町買專輯的情景
整個很久以前的記憶真的像走馬燈一樣出現在眼前
真的好神奇的一種感覺
所以我感動到哭了!
我想我跟大部分人感動的點應該不一樣
可能年紀的關係吧 哈哈
畢竟我可是從1998年看他們到2008年的老女人呢~噗
(話說當年高中公民課的時候我也玩過cosplay吐假血勒~~糟! 我把秘密說出來了!!)


當天讓我覺得非常感動也很震撼的一件事
就是我竟然看到全場歌迷沒有經過演練卻整齊的手勢動作和跟歌手的互動
大家好像心裡都有默契了
知道哪首歌該比怎樣的手勢
哪邊該跳起來
哪裡要跟主唱一起唱
這是以前看任何演唱會都沒有的感動
(不對,五月天演唱會也有,唱憨人的時候)
而且厲害的是 是每一首都能做到
不是某一首很HIGH 某一首卻很冷
我還以為這種場面只有日本歌迷做得到...
沒想到台灣歌迷也表現的這麼讓人驚訝
真的要給大家拍拍手!
團長TETSU給的一百分不是假的啦
可是齁 真的要抱怨一下
20首歌真的太少了啦~~~總共才兩個小時
我也知道日本演唱會都這樣
可是還是忍不住貪心的希望可以多唱一點嘛!
我是不懂知足的女人XD
唉~~不過話說因為太投入了完全沒時間停下來休息
讓我背上的痠痛更嚴重了...
真是的 我還以為會給我跳一跳就整骨整好了勒
結果隔幾天就忍不住跑去看醫生了 哈
可是沒關係啦~~這是甜蜜的痛苦啊(笑著流淚中~~)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ar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