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工作非常的忙碌
不但害我胃痛沒吃飯
又因此壓力大長出兩顆痘痘~~超醜!!!

睡前上了個日本的音樂網站逛逛
看到介紹我很喜歡的小事樂團主唱持田香織
她客串演出美夢成真新歌的MV女主角
所以我就好奇的去YOUTUBE搜尋一下MV
恩~~~歌真的很好聽
持田香織也好可愛唷~~我高中就一直希望能變成像她一樣可愛
沒想到她快30了還是這麼可愛^^ 我愛她笑的樣子~~
中間她也自己清唱副歌~~聲音還是一樣聽起來好舒服




歌詞內容很正面
有鼓勵失落的人繼續前進的意思
失敗了 就讓自己重生
踏錯步伐 就再試著往前走
還蠻適合我們這種被工作壓的喘不過氣的人聽
雖然大家並非都聽的懂
可是我覺得美夢成真所做的旋律很特別
有一種讓人放鬆心情嘴角自動上揚的魔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ar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