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Vol.02 「身體のARASHI」

 在前一回相葉為了二宮X松本兩位選定的主題是「身體」。「竟然給我說出這麼困難的主題…(笑)」(松本)、「給我記住(笑)!」(二宮) 兩位就這樣一邊煩惱一邊開始拿起拍立得相機替對方拍攝能傳達彼此身體魅力的照片。我們留下了經歷一番奮鬥後兩人的對話!!

 1890917652.jpg  

身為團員,像這種把焦點放在對方的身體上還是第一次!

 

  身為大男人竟然要互拍對方身體某部份的照片,真的感覺非常的噁心我們兩個沒問題嗎()?

  真的很擔心耶()。不過,恩,總之我們先試著達成任務吧。我最推薦的是全身照。因為小潤只要坐著就自然是一幅很棒的畫了。再來是,身為嵐的SEXY隊長,鎖骨特寫的照片應該也能拿高分喔!

  ……真是讓我太害羞了(苦笑)。把我的上衣一直往下拉拍我的胸口~。如果他不是我的團員的話可是會讓我生氣的()
  那麼你覺得我哪裡不錯呢!?

  首先是手吧。看起來雖然像是漢堡排一樣胖嘟嘟的很可愛,但是其實可以很靈巧的變出許多困難的魔術,SUPER HAND!

  (很得意的樣子)這是一定要的啦!

  再來就是,臉蛋吧。演戲時有時候會看到他露出苦悶的表情,真是帥呢。不過像這樣談論自己團員身體的某部份還是第一次對吧?


  就因為長時間在一起,平常更不會特別去注意呢。

  讓我想一下不在這裡的其他團員身體上的特徵。相葉ちゃん的話,腦袋真是特別阿。竟然(惡作劇般的)說出了「身體」這種勉強要求人家的難題,腦袋看來不是很靈光!......開玩笑的啦()

  小翔他,意外的是個溜肩膀呢。

  Leader他的腳掌心很鼓。怎麼,變成像在損人的話題了()

  總而言之,我們嵐每個人各自有不同的性感的地方啦()。只有我,說到男性魅力,是0分吧。

  ㄟ~我可是覺得我的男性魅力100滿分我可以拿105(嗤笑)?Nino你應該也有個103分左右吧。雖然還是不及我啦()

  (很認真的樣子)那麼,松本你覺得男人的魅力是什麼呢?

  直接了當、不安定的人”(馬上回答)!比起沉著穩重,有點危險或是虛幻的會掀起風波的樣子,我覺得這種男人會很sexy呢。這樣一想,魅力快滿出來的我,應該是超級動盪不穩的囉()

  劇烈搖晃是吧()。那,女孩子的魅力?

  ~(思考了一下)會讓人心動的是,跟男生相反,大概是看到強勢的一面的時候吧。比如說,總是讓人覺得個性很柔軟的女生,下定決心要做什麼的瞬間。總之,會散發出魅力的大概是讓人看到所謂的落差吧。

  原來如此,也有表現出有落差的一面的人會受歡迎這麼一說。

  對阿對阿。……誒、什麼時候我們從討論身體不小心變成討論魅力了阿。這樣沒問題吧、相葉ちゃん!?()

 1890917653.jpg  

 

 

NEXT  本潤X櫻井翔

下次的主題由NINO來決定!

「我想要讓這帥氣的兩個人,
互相幫對方搭配服裝

就我來說潤要穿西裝,
翔ちゃん
……西部的穿著應該很適合喔()

下一回的主題是

「時尚ARASH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ar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