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l.03「時尚ARASHI

 

第三回的主題是「時尚」。兩位要互相為對方搭配衣服,還要來談談最近對時尚的看法唷!

這次是由互相提案服裝搭配的松本櫻井登場。
主題的提議人二宮說
松潤就穿西裝,小翔應該很適合西部的裝扮(嗤笑)”
雖然他是這麼說
!?
我們要來一一check兩位的fashion,包括目前熱中的單品以及所欣賞的女孩子的服裝喔!

1890917654.jpg  
跟平常穿的衣服有一點點不同,就決定用有新鮮感的風格!

  Nino他雖然推薦我穿西裝……但是我只有在演戲的時候才穿勒。

  我才想這樣說勒!西部風的穿著感覺就像「!」裡的某個單元才有的吧。

我自己根本就沒有啊()

  那個,我選擇的是休閒風。翔的穿扮的重點在塑造緊身的輪廓吧。

因為他平常不太會穿的這麼合身,所以我想要看他穿。

  我也是不自覺的重視穿搭的新鮮感。

今天松潤自己穿來的衣服是很漂亮的襯衫,

所以我想讓他穿得肩膀不要看起來這麼俐落,簡單一點的搭配。

那麼,搭配的如何...... 

 
櫻˙
  (很滿足的表情異口同聲的說)都很讚對吧()! 

  對了,翔你最近私底下都穿POLO衫吧?

有跟你一起工作的日子我都為了不要跟你撞衫而盡量不穿POLO衫呢()!

  真是不好意思()(慌張的說)不過,我是有很正當的理由的。

北京奧運的時候,常常有穿著自己的衣服然後以播報員的身份訪問國手們的機會。

為了不要失禮想說要穿有領子的,結果買了太多件了。

只是現在搭配著穿的下半身變成要比較鬆的款式了。

  看起來像丹寧材質的工作褲之類的對吧。

  穿起來很輕鬆是最棒的一點喔!ㄟ,我會不會太偷懶了()?

松潤你總是很時尚呢。總是能跟上流行,而且以前買的單品也能很厲害的做搭配。

  (看了一下自己今天穿來現場的衣服)今天穿的褲子也是,是我高三的時候買的勒()

材質也很不錯,我的服裝喜好也都沒有變過,所以衣服大都能搭配的上。

想要依以前的喜好搭配的時候也很方便呢。

  最近你都去哪裡買衣服呢?

  最近ㄚ,我會去有二手衣批發的地方,大倉庫裡堆滿了像山一樣的二手衣。

很像在尋寶一樣,很累可是真的超好玩的。翔你呢?

  我都固定會去3家店買。

要買季節性的東西的時候,就夏天的!"冬天的!

像這樣一次買齊,就是像這種感覺()

  真是豪氣啊()。那你會注意女孩子的fation?

我最近覺得女孩子穿的長版T-shirt很可愛

  那是啥?不是被拉長的嗎!?

  不是~啦()(拿起手邊的non-no翻著)你看,是這個啦!

雖然是洋裝,但是不會太甜美,這樣剛剛好不會太飄逸的感覺很讚唷

  (很認真的看)現在在流行這種的啊。我完全不知道~!

  還有,我也喜歡短版的下半身單品。

  恩恩。我之前也有看過穿著運動短褲的女生,覺得~真好。

  喂,不是運動短褲吧()

  啊,是指short pants吧。完了完了,我會再多學習的()!
1890917655.jpg  


Next櫻井翔×大野智                                                           
下次的主題由松潤來決定!            

「我想要都住在自己老家的這兩個人                          
來說說如果一個人住想要住在怎樣的房子裡,         
還有想要怎麼生活!這兩個人感覺都會因為家事而受苦吧()

            下一回的主題是…                                     
   「家裡のARASH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ar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