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一到年底日本就會發表各種不同的排行榜
什麼年度新聞、年度流行語、年度最具話題性人物...等等等 

今天ORICON發表了2008年日本的單曲銷售排行榜
有人一年發四張單曲,其中就有三張進入前十名甚至獨佔了1、2名的位置!! 
將將!!!   就是我們家ARASHI!!~~~~ Yeah~~~~ 
這可是日本音樂史上第五組有這種紀錄的歌手,是很值得拿出來說嘴的唷^^'




No.1是[truth/前往風的彼方] ,銷售量是618,229張
 (truth是日劇"魔王"的主題曲;前往風的彼方則是2008北京奧運日本的主題曲) 
 

No.2是[one love] ,銷售量是524,269張 (one love是流星花園電影版的主題曲) 

竟然可以贏過南方之星~~真是太神奇了!! 
不過這兩張單曲的話題性太強了,今年應該沒有比奧運更熱門的話題了
話說回來...好聽才是重點呢
尤其是truth,的確是今年我心目中的經典
今年去看演唱會也是最希望看到這首歌的live 

如果大家以為ARASHI在年度單曲排行榜的表現這樣已經很厲害的話
趕快繼續看下去吧~~ 更厲害的還在後面勒


No.10是嵐11月新發行的單曲[Beautiful Days]!
 
才賣一個多月就可以衝到第10名...很期待它的總銷量喔
今年的四張單曲其中就有三張進入前10
 這時候我就開始很在意那沒進入前10的[Step and Go]

結果再把排名名單往下拉~~~ 
哇~~~是第12耶~~ 果然我超愛的這首歌沒讓我失望
以唱片市場競爭比台灣還激烈的日本能有這種成績真的很厲害耶
真不愧是我們家ARASHI~~哇哈哈


至於大家的感言如下:

櫻井 翔  「(トロフィーは)初めてに近いくらいの感覚。本当に栄えある賞を頂いたと実感しています」→第一次有離獎牌很近的感覺。實際感受到真的得到了一個很榮耀的獎項。

大野  智「本当にファンの皆さんのおかげです。『truth』は嵐にとって今までにない感じの曲だったので凄く嬉しい→真的是托了歌迷們的福。對於嵐來說『truth』這首歌是從來沒有過的歌曲類型,我真的非常高興。

相葉  雅紀「まさか自分たちがこんなことになるとは思いませんでした。すごく光栄です。沢山の方達に聞いていただいて来年も宜しくお願い致します→從沒想過我們會有這樣的一天。很光榮。承蒙許多人聽我們的歌...明年也請多多指教。

松本 潤「僕らが達成したいと思っていても、聴いて下さる皆様がいないと出せない結果。本当に沢山の方に聴いて頂けて、とても嬉しく思います。曲を作って下さった作家の方にも感謝しています。今後もチーム嵐で素敵な楽曲を皆さんにお届けしたいと思います→這是即使我們想要做到,但若沒有聽我們的歌的聽眾絕不會有這個結果。有這麼多人聽我們的歌真的非常的開心。也感謝創作這些歌曲的作者們。以後希望也以"team 嵐"的姿態為大家呈現美妙的歌曲。

二宮  和也「そちらに行けなくて、大変残念です。今回頂いたものというのは、僕達嵐だけで頂いた訳ではなく、皆さんで作った結果だと思います。本当に有難うございました→很可惜沒辦法到現場去領獎。(去領獎的是櫻井跟大野)這次得到的這個榮耀,不只是我們嵐得到的,而是大家一起努力的成果。真的很感謝。



有興趣知道其他名次的人可以點下面這個網址~
http://contents.oricon.co.jp/music/special/081211_01_01.html

更多受獎的照片在這裡~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jasmine69&book=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ar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