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有新連載了~~
在今年新創刊的AneCan雜誌喔
是CanCan的姐妹誌
 因為是給25歲以上的輕熟女看的雜誌,所以連載的名稱叫作[AniMen],
也就是輕熟男的意思囉!! 感覺在這個連載可以看到ARASHI大人的一面
只不過,似乎不是嵐個人的連載,好像是傑尼斯,
雜誌上沒寫的很清楚,看下一期應該就知道了
總之這一期先翻囉^^


[Check! AniMen] vol.01

進入結成團體第10年,在世界上引起暴風的「嵐」。

2008年,二宮和也&松本潤迎接了25歲生日,所有團員都成為了AniMen世代,
現在閃閃發光的
5個人在AneCan豋場了!!

剛剛好的AniMen世代!5個人的魅力急速接近


不管是工作還是玩樂,我覺得的"有餘裕的男人"很帥(櫻井)

如果要為嵐寫個宣傳標語,就是LOVE&PEACE” (大野)


同吃一鍋飯會讓5人的牽絆更加強烈!(相葉)

成為“嵐的一員真的很棒,我每天都會這麼想(二宮)

各位姊姊lady們,請感情很好的相處唷跟我 (松本)



嵐說! 如果要給自己下一個宣傳標語的話?

: FREESTYLE  同時也是個人展覽&作品集的標題的“FREESTYLE”這句話。
“什麼都有
!”的意思很讚()   

:“豬突猛進    阿勒?08年不是豬年喔!?本來想這樣來想的()
恩,算了
!總之我會氣勢滿滿的往前邁進,是這個意思()
:感受不同的事物!所以是“五臟六腑  

:Active&Happy”   AneCan的標語很棒呢。
我把
AneCan的標語“Happy&Active”擅自拿來改編了()

:面對所有的事都想要“自由自在的!”


嵐說! “理想的男性形象?

:漁夫!因為很專一的持續做一件事。 
:工作做好而且有好的成果,對玩樂也相當熟練,生活方式很時髦的人。
     身邊雖然有這樣子的前輩,但我也想像那樣子增長自己的年紀。
  

:心情上很年輕的人。有很多知識、情報量的大人,
但是和比自己年輕的人又能夠聊的來的人很帥呢。
  

:沒有特別的想法。有理想的話,不就已經是成為了那樣的人了嗎~。

:在多種意義上來說寬容的人

因為那是如果沒有過各種經驗而心胸變的寬廣的人是做不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ar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