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嵐來回答! 什麼都說Q&A
●感情好的秘訣是?

:這我哪知道阿()

:從來沒想過耶。我們從小就一直一起了。

:感情好?我們看起來是這樣嗎?

    大概是因為我們總是在同樣的時機吃同樣的東西,而且也一直在一起的關係吧。

:如何讓感情這麼好,沒有去思考這件事才是主要的理由吧?

:沒有特別做什麼。只是很理所當然的做了理所當然的事而已。


●如果有來生,想成為嵐成員裡的誰?理由是?  

:自己! 我當自己就好!!

:大野吧。

因為他跟我不一樣會畫很藝術的風俗畫。

我也想畫畫看他的畫的那種筆觸呢~()

:翔ちゃん。去上大學,因為想過著愉快的校園生活!

:我誰都不想當耶~()。因為,誰叫我知道太多事了呢。

松:沒有耶因為和他們四個人一起比較快樂()。這樣的話,就是我自己了吧。 


●如果自己是女生的話會想和嵐的哪個成員交往呢? 理由是?

:因為我不是女生所以不知道 

不得不選的話應該是相葉ちゃん吧理由? 因為剛剛跟他四目交接了()

:應該是我喔!喜歡吃,喜歡玩,好好的工作是我的優點()

:我想和他們4個一個人交往一週看看()!

leader去釣魚,向翔ちゃん請教政治,和NINO在家玩電動,然後想和松潤去逛街。

:硬要說的話是我自己?

不過應該有很多壞處耶,如果和我交往的話()  

:我想看看自己不為人知的一面,所以是自己()


嵐說! 什麼是“menber”?

●覺得身為嵐的一員真是太棒了~的瞬間?

:開演唱會的時候。

:在演唱會最後,五個人牽著手和歌迷們致意的時候

     這個瞬間是MAX!

:演唱會中和其他成員眼神交會,然後微笑的時候。

:是什麼時候呢?隨時吧。

:演唱會結束回到休息室的瞬間。總覺得很放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ar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