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Vol.07

「和ARASHI

以搭配過年氣氛正好的和服豋場的2個人。

從日本文化聊到日本女性,

以「和」的魅力為主題的對話將在這裡大公開!

因為接受了相葉說的「要以有過年味道的和風為主題!」這個要求,
所以身穿著時髦的和服出現在充滿了躍動感的攝影現場的松本X大野。
一邊很努力的思考「比如寫個座右銘之類的」這另一個課題,
一邊告訴了我們他們對於「和」的堅持!



有書法有和食有和服還有京都……  

最喜歡趣味濃厚的日本文化!  

  座右銘阿……怎麼辦呢。

  順便一提相葉ちゃん的座右銘是“虎視眈眈他虎視眈眈的對象是什麼阿()

  應該沒有什麼多深的意義吧~。

他只是喜歡這句話說起來很響亮的感覺吧~,一定是這樣(竊笑)

  ~一定是這樣沒錯()。我的座右銘是……(思考了一下,慢慢的很仔細的寫出來)“肯做就能做得到”!

  果然很有leader的味道呢。那我的是……(試寫了幾次之後,洋洋灑灑的寫了)“持續就是力量。總覺得我們兩個寫的,對比很強烈呢()。這句話我一直把它當作是願望一般的放在心上,不過最近,覺得對這句話有了實際感受的感覺。在迎接嵐成軍10周年的這個節骨眼上,現在再回頭去看剛出道的時候,就會覺得「跟以前比起來真的有所成長了呢」。

  你這樣一說起來感覺還真的是這樣。──這次要談的主題是『和』,松潤你有想到什麼嗎?

  先從身邊的事物說起的話,就是和食了吧。(學外國人的腔調說)有壽司還有天婦羅,全部都是好吃的東西!

  你這是哪一國人阿()。說的沒錯,食物好吃是日本的優點呢。而且像和食就連外觀都非常細緻。追求細小的技巧這一點也很有魅力呢。

  還有就是,日本自己獨有的感覺也很吸引人耶。寂靜清寥或是武士道等等。特別是在為了演時代劇去學習日本歷史或風俗的時候,會覺得日本文化充滿風情真的很酷。leadr你不但很擅長書法,對文化方面也很有興趣吧?

  書法我只學了大概兩年的時間,真的很有趣呢。其他的話,和太鼓很深奧難懂也讓我印象深刻。

  在日本文化中我喜歡歌舞伎。雖然給人一種高不可攀的印象,但是跟現代劇或是電影一樣都很有趣! ……在歌舞劇場裡,我也會去注意穿著和服的女性()。對於把和服穿的很漂亮的女性,會忍不住多看一眼呢。


  這麼說起來,我曾經看了舞伎的表演而覺得很感動呢。

  是在京都生活的時候看的嗎?

  對阿。不過,現在回想起來明明應該可以吸收更多有京都味道的東西才對……當時只是傻呼呼的生活在那裡而已呢(苦笑)。應該在成為大人以後的現在再去一次,去看看不同的寺廟還有吃吃京都料理,想重新體會一下京都!

  如果能一邊感受四季的變化就太棒了。──話雖如此,但2008年就要結束了,真的好快。這一年不但有很多收穫,透過不同的工作又灑下了種子,也很期待2009年的收穫。

  我也是,開了個展或是演電視劇……是不停接受新挑戰的一年呢。

  (貼近側臉盯著看然後有點惡作劇的說)不好意思在說的正起勁時打斷你……leadr,你的下巴是有沾到墨水嗎?

 阿,真的嗎? ──算了,2009年也想像這樣快樂的工作喔()
                                                             



Next  野智X宮和也

下次的主題由松潤來決定!

「希望他們針對這次的話題裡也有提到的“食來說說。

因為感覺NINO吃飯總是速戰速決,leader又那麼瘦……

我有點擔心他們呢()

        下回的主題是…  

   「食ARASH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ar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