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連載
二宮和也的 IT[一途]
他一路走來的這條道路。
專心一意的思想成為今後他演藝之路的路標
現在,身處在這裡的二宮和也-
在每個瞬間重要的“It”。



「我不喜歡海耶(笑)」
值得紀念的連載的開始,是在一個風很大的秋日晴天,在橫濱的大黑碼頭。
這是Nino在望著閃閃發亮的水面時所說的第一句話。
「因為阿,我對於比自己大的東西或是寬廣的地方很沒輒嘛(笑)。
比起海,家裡收棉被的儲藏櫃等等狹小的地方會讓我比較自在。是為什麼勒?」
儘管這麼說,他還是吹著海風,面對著攝影師靜靜的專注了起來。
「在拍攝的時候,會感覺到現在只有我跟攝影師兩個人在這個地方」



在開始某件事的時候,他總是表現的若無其事,在不知不覺之間融入在當下的空氣中。

「因為是“開始”所以是不想落後於人的。
這次在投入連續劇『流星之絆』的拍攝現場時也是很平穩的。
並不是說我的情緒沒有投入,而是同時又有亞洲巡迴等等的大規模的事在進行著,
而且我想將連續劇視為一個很重要的現場也是很棒的。
就算自己沒有刻意去做什麼,大家也能夠發揮自己的實力。
只不過,我會自己很積極的去跟首次合作的演員還有工作人員溝通。
即使是敵人的腳色,如果平常就很自然的對話的話對演戲上也會有影響。」


沒想過成為嵐的一員會改變自己的人生

從拆封新上市的電玩的瞬間到開始拍電影。每一天,都有不同的“開始”。
但,影響NINO的人生“最大的開始”,果然還是決定了以嵐的身分出道的時候吧。
「不過,一開始我沒想過成為嵐的一員對自己來說是一件大事。
1999年的時候我才16歲,有過幾次演連續劇的經驗,
因為那時候我對於演舞台劇的工作比在電視上演戲來得有興趣。
當我剛下定決心要成為一個戲劇表演者決定去美國學習的時候,
就突然在那一年的9月,被告知了要出道的事(笑)。
出道了以後我也一直以為應該很快就會結束了,沒想到一注意到已經將近10年了……。
當時我是真的很想認真的去演戲。
本來想在22~23歲左右的時候要演出一齣舞台劇,結果,已經25歲了耶。
現在我很快樂的投入在自己表演或演戲的工作,
演戲的時候我不會對劇本或是導演表示意見。
我喜歡創作東西,但是對於不是自己從零開始做的工作說些有的沒的,我不喜歡。」

儘管如此,每一天在面對這麼多工作的時候,也會有個人的好惡吧。
有因為信任而能夠委身其中的現場,應該也有不是這樣的現場才是。

「沒關係。雖然對人對工作都有自己的喜好,但每一年,討厭的情緒已經越來越少了。
因為,我是傑尼斯耶(笑)。透過各種工作的訓練一路走來,現在不管怎麼樣的事物都能夠接受,
反而會覺得什麼事都不能接受是很無聊的。
做自己想做的事雖然很輕鬆,但現在的我會認為在回應事情A的時候,
同時又包含了B跟C一起表現是比較有樂趣的。
想演出舞台劇的心情還是有,但不是馬上也無所謂。我現在這樣就很好了。」




不假思索創造許多機遇的他的道路。
在重要的事情開始的時候,人有時會意外的沒有去注意到。

「如果沒有結束的話,根本不會知道有什麼重要的開始會發生。
人與人的相遇也是。女孩子往往會覺得戀愛的開始是命運,但我不這麼認為(笑)。
沒人會知道戀愛會在何時何地發生,應該也不知道在哪裡有誰正對自己懷有戀愛的心情吧。
只不過,如果一自覺到自己不知不覺間開始的戀愛也會想。
我會把對方扔在一旁自顧自的狂奔呢(笑)。
在面對一起工作的人時雖然不擅長但也能一起相處,面對戀愛的對象只要“喜歡”就能夠一起了。
因為是靠單純的本能行動所以快樂的感覺也更濃,即使悲傷也充滿了魅力。
所以心動的時候就想率直的跟隨自己的身體行動,在開始的時候也不想去想結束的事情唷。
不僅限於戀愛,演唱會也是如此。還有幾首歌,或是還有幾場這些我都不去想,
只想在當下的瞬間創下那個瞬間的高峰而已。」

「不去思考結束只想往前奔跑」
會這樣深切的希望,是因為在心裡的某個地方很清楚有一天會結束的關係。

「任何事物在開始的時候,也同時代表了總有一天必須結束。
連續劇的攝影是這樣,這個連載也是。所以,不會只有開心很讓人心酸呢。
基本上,人生就是夢幻。如果想說自己能一直活到85歲的話會覺得很長,
但如果想說人生只剩下60次的春夏秋冬就會覺得很短。
說到嵐出道10周年也覺得很長,但因為不可能身為嵐一直到死,
一想到還能開幾場的演唱會就會覺得根本就不夠。
可是阿,永遠這種東西是不存在的,所有事物都是,只不過如果能享受當下的快樂真的很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ar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