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野智X宮和也
Vol.08「食のARASHI」
自稱是非美食派的2位對談的主題是「食」。
在挑戰了作蛋包飯之後,
也跟我們聊了吃飯和料理的話題喔。



從松本手中接下了以「食」為題的棒子的大野X二宮。

「因為感覺NINO吃飯總是速戰速決,leader又那麼瘦……」被松本這樣擔心的2個人的飲食生活的實況是?
喧囂熱鬧的蛋包飯製作&慢吞吞美食(?)話題開始囉!  

對於食物依然不講究。  

今後可能也會繼續這樣下去!?

  那個,我一時之間有想說到底會變成怎樣,不過多虧了大野的蛋技
我們平安無事的完成了我們的蛋包飯呢!

  太好了太好了。我還用番茄醬寫了給你的熱情的訊息呢()

  (飄忽的口氣說)恩,雖然說我總是能充分感受到大野的愛啦。~

     ──話說回來,松本好像很關心我們的飲食生活喔?

  我現在沒有那麼瘦啦。飯也都有很正常的在吃ㄚ。  

  我吃飯的確是會很草率解決啦。特別是沒有食慾的時候,就算什麼都不吃也沒關係。

大野你現在喜歡的食物是什麼呢?

  野澤菜吧(上網搜尋以後照片看來應該是雪裡紅菜的醃漬品)

吃了之後就上癮了,在家裡會忍不住一直吃。還有就是吃自己釣的魚也超讚的!

不但船長現場殺魚切的生魚片超好吃,心情也因此很好呢。

  感覺就是大人的樂趣呢~!說到大野你,我記得你以前很喜歡奶油濃湯。

  因為那是我老 媽 的拿手料理ㄚ。跟在外面吃到的是完全不一樣的味道耶。
NINO來說“
的味道?

  烤飯糰吧。(講話聲音放大)不過ㄚ,希望女孩子做的料理又不一樣喔?

我想要女生用“當下想到要做給我吃的菜單來決勝負!

       ……雖然我自己明明不會做菜還說的一副了不起的樣子()

  我最近也不太做菜了。大概2年以前還有常常在做飯。炒飯、親子丼,或是炸蝦……

  炸蝦!?在這麼多料理當中,你怎麼會想要做那個勒!?

  因為冰箱裡有蝦子ㄚ(微笑)。我沒有看書就做了,仔細想想為什麼能正確的做出來呢?

  這就是大野你厲害的地方呀!──話說到這裡……坦白說,我們嵐是個對飲食興趣頗低的團體對吧?

  就是說ㄚ。大家都是那種就算連續好幾天都只吃咖哩或拉麵其中某一樣也完全沒問題的類型

  因為對我來說ㄚ“喜歡的食物=便宜的東西。我覺得能很輕鬆的吃很多東西是最棒的。

個人一起吃飯的時候也是「要吃什麼?」「什麼都可以啦」「那就去什麼都有的地方吧」,
常常會變成這樣的對話。

  不過ㄚ,亞洲巡迴到台北去的時候,我們全員都迷上了小籠包呢。
大概是因為味道很合我們
5個人的口味喔。

  對耶!就算是不講究吃的我們,有一天也變成了美食家,大家變得會一起去追求好吃的東西了嗎!?

  嗯~雖然我們大家在一起10年了,好像沒有這種變化耶。可能會一直像這樣下去吧()


↓二宮「(在遠方看著)來吧,大野桑,加油~!」

↑大野「……(無言的貼近)」二宮「我說你靠太近了啦(笑)」
↓二宮「二宮,我來炒!」大野「開始有很香的味道出來了耶」


↓二宮「感覺很難搞的蛋就交給你了♪」大野「……(超認真)」

↑大野「從這裡開始是個問題呢」二宮「你一定沒問題的!」

↓大野「(很拿手的包蛋包)咚 咚」二宮「嘿,catah♪」


↑大野「好了,完成了!」二宮「不愧是我們大野桑,太精采了!」

↓有點焦的感覺很可愛♡大野畫了相親相愛傘完成了lovely的特製蛋包飯!






Next宮和也X井翔

下次的主題由大野來決定!       

「文化通的這2個人,想問問他們回家以後

是怎麼面對興趣的世界。我的話是……

把自己釘在CS的釣魚頻道不動()

          下一回的主題是. …       

    「文化ARASH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ar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