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宮和也的 IT[一途]
目前為止很少跟大家說的二宮和也的“一途”。
關於深藏在憂鬱臉龐之後的,他重要的“It”。



赤著雙腳坐在窗邊。
僅僅是這樣,他的表情看起來就像是在憂傷著什麼是很虛幻的。
我們很想知道秘藏在那表情之後的東西-。
「越是在我沒有意識到的時候,就越常被人家問,你怎麼了?
可是什麼事都沒有阿……。現在我的腦袋裡也只是想說好想變魔術喔,就只是這樣(笑)」
是真的嗎?從喜歡魔術這一點來看就很奇怪。竟然對於騙人讓人覺得驚訝很在行。



「用魔術騙人我的確很在行(笑),比起這樣樂在其中,我只是覺得能做到很難的技巧讓人很高興。
也沒有什麼秘密主義。只要叫我說的話,我什麼都可以回答唷!
昨天晚上我跟錦戶亮兩個人一起喝酒喝到半夜3點然後玩game玩到4點。
早上睡個回籠覺之後就來這裡,然後……」


我們想瞭解的不是這些事情,大概是,他心裡更深處的。

「我沒有要把什麼當秘密的意思,只是人家針對我問問題的話,常常都不能好好回答。
可能是我打從心底就對自己的事沒興趣的關係吧。
就算被問說“你是什麼樣的人?”這種問題,我才想問呢(笑)。
因為完全沒有考慮自己的事,所以也沒有“我就是這樣!”的自我。
比如說,在嵐裡面我也不會講自己的意見。因為不會講,所以別人也從來沒聽過(笑)。
如果不說就是秘密主義的話,那我可能就是那樣吧。
不過阿,如果不是一定要做什麼事不可的話也沒必要發表什麼意見吧。
Leader的想法也很接近這樣吧。我跟leader對於嵐的活動通常不太會有意見。
我認為像(松本)潤他們真的有想做的事的人,讓他們去動腦想的話比較能完成好的東西,
而且我覺得自己想做的事如果能在自己的世界裡表現的話就很足夠了。
5人份的責任我沒辦法承擔啦(笑)。當然如果叫我做,我一定會盡全力去做。
儘管如此,最近事務所的人也開始會詢問我對今後工作的意見。
『想要做什麼?』『你覺得如何?』之類的,不只是問我自己,也有問我關於後輩的事。
不過我還是一樣的說『沒什麼關係啦』(笑)。也不是說就這樣決定了什麼事情啦。」


是冷淡呢,還是太成熟了呢。
這樣徹底的捨棄自我,或是說想要捨棄自我,為什麼呢?

「大概是太成熟了喔(笑)。身為偶像或是演員,對自己這樣沒有興趣的傢伙可能真的很稀有。
不過,偶像也好演員也好,就算是對自己的事情毫無興趣的人不也可以做的來嗎?
而且儘管對自己沒興趣,對他人卻抱有興趣,對人的觀察也是其他人的兩倍。
因為我從小就不是那種嘻鬧很愛玩的小孩。
所以可能就很自然的會有依感覺去觀察別人的習性呢」




就因為這樣,有“不想被人家知道的秘密”或是“人家沒必要知道的秘密”

「就算對人抱有興趣,也不會想揭露人家的秘密。
即使是這麼常在一起的嵐的成員們,說不知道還真的不知道呢。
現在有什麼樣的朋友,也不知道有沒有在談戀愛,不會去問。
不能說是有秘密,也不是彼此的感情不好,也不是彼此間有距離的關係。
我就連連續劇的劇本也不會全部都看喔。只看自己有出場的地方。
因為即使是現實的世界,並不會知道自己的媽媽現在正在做什麼對吧。
因為從一開始就知道所有秘密的話就很不真實了。
就算不知道也沒關係的事情就這樣不知道,在演戲的時候就能夠自然的做出反應。」


如果明天就要死了 我不會告訴任何人

「現在沒有什麼因為身為偶像而不能說的秘密。
即使是談戀愛,到最後也沒有當做秘密的必要吧。事務所的前輩也有人結婚。
每個人如果自己想要保有秘密的話就這樣做就好了。
我的話會怎麼做呢?果然,還是會當作祕密吧(笑)。
因為,說的極端一點,如果我的命運是明天就要死的話,把秘密說出來能讓誰得到幸福呢?
我認為秘密或謊言也有可能讓人得到救贖。不過,結局是謊言是救不了任何人的……?
嗯~好難喔。我明明沒有要轉移話題的意思,真是矛盾阿(笑)。」


在他內心深處,應該還是有幾個重要的秘密存在吧。

只不過,他一定就連自己心中還有這麼一個聖地,都沒發現吧。
「我只要認真的想要說什麼的話,就會變成這種感覺呢。
因為在開口說的當下,就已經在說什麼謊了。
像是很饒舌的在說話的時候,其實,可能只是把在哪裡聽到的話借來用而已。
所以說,我果然還是沒辦法好好的說自己的事情(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ar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