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l.09  二宮也X井翔

「文化ARASHI

對於殘留在心中的電影跟音樂,還有最近邂逅的舞台以及魔術。

接近2個人的興趣的世界!


配合大野所提案的「文化」這個主題,

以眼鏡&傳統的時尚為我們演出了學院風氣氛的二宮X櫻井。

對於「文化通的這2個人,想問問他們回家以後是怎麼面對興趣的世界。」這個要求的回答是-?

 

忘記了時間而埋頭在喜歡的事情上是最幸福的!

  (歪著頭)我是文化通……?真是個意外的評價。

  而且還說「回家以後,做什麼?」特地透過雜誌來問我們嗎,leader ()!
      ── (認真的表情)那個,在這種情況下,就來說說吧。首先,小翔你推薦的電影或是音樂是?

  電影的話是吉普力電影公司的作品(是宮崎駿製作動畫的電影公司)

本來是我妹妹很喜歡。
她因為很憧憬劇中人物吹小喇叭的樣子所以開始學吹奏樂,
結果卻因為猜拳猜輸了而改成吹奏伸縮喇叭,有這樣子的一段小故事
()
無法忘懷的音樂是,在剛開始聽西洋音樂的
12-13歲時聽到的Mr. Big的歌曲吧。

  我的話,電影是常常在看西恩潘演的作品呢。仔細的建立理論然後依照這個來演戲,感覺很厲害。
音樂的話,很久以前買的電玩的原聲帶,現在也常常在聽喔。

  其他有興趣的領域是舞台劇。小林賢太 郎 先生的作品的劇情起伏總是讓我感到驚訝!NINO你也離不開game?

  就是說ㄚ。差不多又該買新出的電玩了呢話說回來,小翔你最近在家裡都怎麼過的?

  (不好意思的樣子)最近我總是很快就睡著了捏~。因為常常在外面吃過飯就回家了,早早上床睡覺很幸福。阿,不過前陣子阿,跟朋友合買了CDJ(播放CDDJ操作的player)。偶而去玩一下,超好玩的!

  只要一埋頭在興趣上,時間一轉眼就過了呢。我昨天花了好幾個小時看國外魔術師的DVD。很想把那些技巧學會變成自己的,努力好久還是不行~!

  好厲害阿。NINO你的魔術已經超越興趣的境界了呢。其他成員在空閒時間會做什麼呢?

  最好想像的是leader不是嗎?畫畫、作人偶還有釣魚……是嵐裏面興趣最多的人呢!
松潤他,感覺有電影欣賞的興趣。

  相葉ちゃん他有一陣子對高爾夫很熱中,不過最近好像也冷靜下來了。我也是,以前常常玩的五人制足球現在也沒辦法玩。好想再讓它復活喔。對了,之後有什麼想要挑戰的興趣嗎?

  嗯~,現在剛接觸魔術所以還不會去想呢。說到大人的興趣,比如說什麼樣的事情呢?

  (認真的表情)盆栽、槌球……

  你要說到那裡去嗎!?

  我是想這麼說啦,不過盆栽好像很花錢,而且也不知道槌球該怎麼玩才能炒熱氣氛()

  可能是對我們來說還早吧()。一時之間還是會追求喜歡的事情!




Next  大人氣回禮特別企劃    

全員集合!  5/ 敬請期待! 

為了回應讀者熱烈的反應,下一回增頁豋場!

從戀愛話題談到對成員們的想法,滿載了別處看不到的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ar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