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宮和也

message from

松本潤

二宮和也是「鏡子屋」

NINO他從以前就很喜歡電玩跟漫畫……印象完全沒變。

現在,如果要拿什麼來比喻的話應該是「鏡子屋(鏡子做成的迷宮)」。

方向跟角度的不同就會被騙了一樣,我覺得迷幻的感覺是他的魅力。 


message from

大野智

二宮和也是「頭腦」

NINO是「頭腦」很好的人。

我記得第一次見到他時就覺得有種很久以前就認識的感覺。

就像是表兄弟一樣,馬上就混熟了。

現在也是常常包庇我,其實我很高興()


message from

櫻井翔

二宮和也是「工匠」

自從讓我們主持綜藝節目以來,NINO的腦袋運轉的速度總是讓我覺得驚訝。

他那臨機應變的反應救了我好幾次。

在演戲還有興趣的魔術上的努力也很像專業職人……

用一個字來表現的話應該是「工匠」吧。 


message from

相葉雅紀

二宮和也是「心思細密」

才剛認識就一起回家,保齡球、撞球還有棒球……一起玩了好多東西。

就我來看的話,NINO他天羅地網的吸收了很多訊息, 

是個能掌握周圍動靜的人。

應該是嵐之中最「心思細密」的類型。




逼近二宮的真心話  LOVE Q&A

Q1 10年前比,經過更多磨練,自己在戀愛上的賣點是?

我ㄚ,對戀愛沒什麼興趣,不太想推銷自己耶()。真要說的話大概是對戀愛的要求減少了吧。

Q2 今天一定要告白!在這樣的日子,有沒有屬於自己的決勝負約會計畫?

因為很不擅長自己想東想西的,我會問對方喜歡的地點然後帶她去。對要求我會盡可能的滿足!

Q3 在嵐的成員之中,喜歡的女生類型很像的是誰跟誰呢?

我不知道大家喜歡怎樣的類型啦。我喜歡的? 跟誰都不像吧(竊笑)?

Q4 在戀愛上自己是屬於S or M? 還有,什麼時候會有這種感覺?

這要看對方囉!M的女孩子就用S的方式對待,對S的女孩子就以M的態度對待囉。比起自己扮演的角色,我比較重視兩人在一起的平衡。

Q5 交往的話,每天都會傳簡訊嗎?會為對方做菜嗎

簡訊我會傳吧?講電話也沒問題喔。雖然我在料理的領域完全是零,但如果告訴我想吃什麼我會想辦法做做看的!

Q6 認為「不能讓女生看到阿」的自己的面貌是?

完全沒有。只不過,雖然我什麼樣子被人家看到都無所謂,但判斷的是對方吧。可能也有什麼地方惹人厭吧

Q7 戀愛上有煩惱時會向嵐的成員裡的誰商量呢?

我想我不會找任何人商量。實際上沒有做過也沒有人來找我商量耶。我的話感覺會是一個人煩惱然後一個人解決喔。

Q8 老實說,跟以前比起來更受歡迎了,Yes or NO?

NO。完全沒變。身邊雖然會有人跟我說「你很受歡迎吧?」,在我來看女生的態度都沒什麼變化()

Q9 請舉出選擇結婚對象的3個條件。

是女生、會說日文、喜歡我。只要這樣就夠了。應該跟選擇戀愛對象的條件幾乎一樣吧。

Q10 對你來說戀愛的精髓在於?

經由戀愛所感受到的全部都是精髓吧。有趣的事還有快樂的事是一定的,消極的事情也是其中之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ar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