詢問各界名人!

我看到的!

「素顏嵐」

直擊與嵐有密切交情的人!只有你所知道的

5人的素顏&人氣的祕密是?


                                                                                                                    


to 松本潤

                 加賀真理子(女優)

                 和松本第一次合作是在1998年的連續劇「不需要的人」。

                 在「流星花園」系列中,系列中,與松本飾演的道明寺演出母子的角色。

流露出充滿人性的魅力,10年後也是讓我期待的存在

和潤 君第一次合作是在他14歲的時候。大約7年後,在「流星花園」拍攝現場再度看到他的時候,對於他已經有專業演員的顯著成長覺得很驚訝。明明很喜歡他那很直接的演出道明寺的樣子,偏偏在角色設定上必須以冷淡的態度對待他,真是難受呢()。素 顏的潤 君是,在攝影空檔時他會讓不同世代的我加入他們的話題,說著「你會不會冷?」然後幫我擋風等等,是個會在細微小事上照顧人的人。在人生裡很重要的未來這10年中,他會怎麼生活,變成怎麼樣的35歲的男性呢?我真的覺得非常的期待。


to 相葉雅紀

                  志村健(藝人)

           2004年起就和相葉共同主持「天才!志村動物園」到現在。

             相葉第一次打高爾夫,好像就是跟志村先生。

熱情專一的模樣讓男生看了也覺得好可愛

相葉他阿,總是很拼命呢。在節目裡也是,只要我建議他「不要光照腳本,也要提出自己的意見」,在那之後他一定會去實踐。一起去吃飯的時候,也有過把我說的話用筆記下來呢。明明在演唱會的時候可以做到很厲害的事情,他卻不驕傲又很率直。從男人的角度來看也會很單純的覺得「真是個可愛的傢伙呢」。不但很有禮貌,也很表裡如一,是個非常有“普通的感覺的偶像,是從來沒有過的類型呢。雖然應該很忙,今後不管是吃飯還是高爾夫,也要跟我一起去喔()



to 二宮和也

                高橋克實(演員)

            和二宮在1999年的連續劇「危險放課後」合作以來,

                共同演出過許多作品。

不讓人感覺到他的努力的輕巧感,是NINO的魅力

NINO第一次見面的時候他就沒大沒小用對等的口氣跟我說話()。但是到現在完全沒有奇怪的感覺。他是個讓人能不在乎年齡跟他當朋友心胸很寬廣的人。最近每天工作應該很忙,見面的時候就只會一直變魔術()。看他做的很輕鬆,但我覺得他在工作和魔術上都在私底下經過相當的努力才對。不過從他身上完全感受不到。反而感覺很輕巧。工作、魔術、與人交往,在所有事情上身為人的包容力應該很大呢。這既是他的魅力,也是讓人尊敬的地方。從今以後也要繼續當個讓我能輕鬆打電話給你的偶像喔()



to 櫻井翔

             VERBAL(音樂人)

          m-flo的團員,在不同世代中有相當高的人氣。

            和櫻井在出道當時就是朋友的關係。

能動能靜是個認真又聰明的好男人!

對我來說櫻井くん是朋友,又像是弟弟的存在。看著他漸漸往上跨步的樣子,我擅自的覺得很驕傲()。在音樂活動方面,他會拿自己所作的詞或是demo帶子來要我不能說假話給他建議,認真又有點嚴肅。而且在沒有工作的時候,也總是感受到身為“嵐的櫻井翔的身份,對於責任感有所自覺。這樣子的他,拼了命的做想做的事,一邊也持續的在茶餘飯後嬉鬧,很聰明又有點奸詐是個很酷的傢伙()櫻井くん,如果你看到這個請馬上傳個簡訊給我!然後我們最近一起去玩吧!



to 大野智
           きだつよし(作家、演出家、演員)

        在大野主演的舞台劇「風系列」中參與四個作品的製作還有演出。

在療癒系的內在裡隱藏具爆發性的「休火山」

平時的他是個很成熟話又少的人。讓人不禁擔心「現在在想什麼呢?」。不過也會突然傳個「繪本很棒喔」這樣的簡訊給我。讓身為男人的我也充滿了母姓本能()。另一方面在演唱會、個展還有舞台劇等等的表現的舞台,他是個一定能回應我的期待的有才能的人。特別是一旦發揮出感情爆發的演技,無人能出其右。身為偶像雖然有點太平靜了(),但在他心裡總是有什麼在熊熊燃燒著像「休火山」一樣的人。接下來會看到什麼樣的大ちゃん讓我很期待。如果能一起做繪本的話就太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ar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