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井翔X葉雅紀

Vol.10HEROARASHI

和狗一起玩或是很HIGH的玩飛盤。

進入時光隧道般回到少年時代的兩人,我們catch到他們的英雄論”!


「因為翔ちゃん主演的電影『ヤッターマン』也快要上映了()!

這樣說的二宮想出來的主題是「HERO」。

晴天的午後,在輕鬆的氣氛下結束拍攝的櫻井X相葉,從小時候憧憬的存在到今後想演的角色,熱~烈的英雄論就此展開!

會抓住男人心的HERO

運動國手還有詼諧的英雄

  NINO,多謝你這麼為我著想的主題()!NINO說心裡的英雄是原辰德教練。我也有同感呢。(:原辰德是這一兩年日本棒球代表隊的總教練,同時也是日本職棒讀賣巨人隊的總教練)

  自己曾經很熱中的運動的明星選手是很特別的存在呢。

我因為以前有打籃球,所以曾經很喜歡麥可喬丹還有魔術強森喔。

常常會模仿喬丹在運球的時候伸出舌頭之類的。

  (大大點頭)我懂!對我來說年少時代的英雄是,在我剛開始踢足球時很活躍的三浦知良選手。他在得分之後會表演的“カズダンス,我還曾經用錄影帶慢速播放來練習勒()

(:請連到這個網址看“カズダンスhttp://www.youtube.com/watch?gl=TW&v=W1ycsu27vFg ,想到翔ちゃん跳這個舞的畫面,我笑了XD)

  最近的話我很支持高爾夫的石川遼選手還有拳擊的龜田兄弟。不但很有魅力,能夠克服低潮還有批判的這一點也很厲害。

  我很尊敬游泳的北島康介選手。運動國手的話,身體上的能力就不用說了,在此之上的強烈的精神面也讓我很感動呢。

如果是運動以外的領域的話,相葉ちゃんHERO是肌肉超人對吧?(肌肉超人圖片請看連載的vol.04的最後唷^^)

  答對了(微笑)!他那不完美也有弱點的特點讓人很容易親近對吧

  (得意洋洋的說)喔,這跟ヤッターマン有共通的魅力耶()!正因為很有魅力又很有人味,所以讓人有同感。這樣想的話,對男人來說,英雄可能就不一定是正義的夥伴了。你想想,唸國中的時候大家都很迷不良少年漫畫不是嗎?

  還有,曾經很憧憬摩托車還有吉他這兩個不同的世界呢()

  沒錯沒錯。能不能精通F調的演奏,是繼續彈吉他還是就此受挫的分岔路呢()

結論是,不管是不良還是壞人角色,如果有讓人無法討厭的擁有自我獨特美學的角色的話,似乎就有很強大的吸引力呢。


  如果由嵐的成員來演的話,適合什麼樣的英雄或是壞人角色呢?

  我覺得大家演什麼都可以耶。

松潤之前演的『流星花園』的道明寺也是,“既是英雄又是壞人

  的確是。雖然很有錢又很帥,總是超不爽的樣子很恐怖呢()NINO的話,感覺是不用花什麼力氣就可以獲勝的“肩膀無力英雄

  啊~想像的出來呢。Leader的話……比如說,“兒童節目裡的唱歌的大哥哥這樣的角色(*目前好評演出中!)正適合他不是嗎(微笑)?

  我的話,要演英雄也可以,但是也想演演看那種沒用到不行的男人。

  吃軟飯的男人如何勒()?我則是被冷酷無情的壞人角色所吸引呢。

  今後也要不斷挑戰讓人意外的角色,如果能讓很多人看到我們嶄新的一面的話真的很高興耶!





      Next連續5special企劃!       

到這一回全部的組合都輪過一遍,已經一輪了……

那麼,在這之前,果然也想看看solo!

下一期開始連續5期要一個人一個人close up!

           第一彈是宮和也          

NINOMIYA ARASH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ar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