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l.11 NINOMIYAARASHI

二宮和也


Solo
企劃,第1彈是二宮。穿著輕便的睡衣,  

要沒有掩飾的為我們敞開平常看不到的內心世界唷。

「電影、遊戲還有魔術。快來進入我的日常生活喔」



這一期開始的solo企劃,non-no企劃了跟嵐的誌上約會總是說「不擅長思考約會計劃」還有「最喜歡自己的家!」這種話的二宮,我們要求來個“悠哉睡衣約會。在夜晚的亮光中,輕鬆氣氛急速接近他的內在!

沒有計畫也能樂在其中

“在家約會太棒了 !

    喔,主題是“在家約會”?你們真了解我ㄚ(微笑)。如果讓我“戶外約會的話,我什麼都計畫不了,而會變成「完全交給女生的行程!100%都接受喔。就這一點來說,如果是“在家約會的話,我還會有一點想要求的事情唷()

    首先,地點是比起對方的家在我的家比較好。很輕鬆,玩的道具也有很多對吧。第一個想到的是,電玩。跟女生一起玩也很好喔。(露出不懷好意般的笑容)只不過!就算對手是女孩子,我可是不會選簡單的遊戲或手下留情喔!總是一個人自己玩的格鬥電玩,我會很認真的!大概會讓對方輸的落花流水呢()。如果是跟即使這樣也有「想要一起玩」的好奇心跟向上心的女生的話,我會很樂意跟她對戰的。

    ……總覺得,玩電玩的話,就會把好好的約會給毀了呢()。其他還有什麼想做的呢?我雖然不會作菜,但如果對方願意做給我吃的話,吃飯應該也會很開心。說到能回報對方的事情,就只是魔術。花1-2個小時說魔術的歷史,讓對方感到不耐煩,之後就開始魔術秀()。之後是,看DVD欣賞電影應該也不錯。看什麼的話就看女生了。(惡作劇的口吻)因為,女生想看的就是我想看的呀!




換睡衣的話會在睡覺前。我不喜歡穿著睡覺的衣服活動。
不但起床的時候流汗會濕濕的,睡覺的時候也無法轉換情緒會沒辦法好好休息吧。
順道一提最近我在家裡穿的也是這種睡衣。
有一陣子睡覺穿的是辦演唱會時拿到的衣服喔。很柔軟又很溫暖……非常的華麗()

我對於女孩子的睡衣沒什麼要求啦。不管什麼裝扮,就算素顏還是頭髮毛燥,我也不在意
“睡衣約會的精髓之一,就是可以慢慢的聊天吧。話雖如此,我是專心在聽的角色上喔。
相反的,我很不擅長講自己的事。一定是因為我對自己沒有興趣啦。
自己是怎麼樣的人,別人是怎麼看我的,我都覺得不在乎。



因為是這種個性,所以在感情上的起伏也是屬於平穩的那種。特別是幾乎不會有負面的情緒。
當然如果是有人過世什麼的會很難過。
不過如果是說到一些細微的事情的話,因為我會覺得「只要不影響週遭其他事的正常運作就好」,
所以個人的悲傷或憤怒都是其次的對吧。就算約會時有讓人生氣的事情(),我也不會生氣啦。

    比起這個,我比較會有正面的情緒喔。說到比較小的事情,即使只是工作早結束我也很開心。
因為我成功縮短了人家所想「二宮需要差不多這麼多吧」而為我預留的工作時間,人家會覺得我「狀況蠻好的」對吧。還有做自己喜歡的事情的時候真的很快樂。電玩跟魔術,再來就是工作還有跟嵐的成員們之間的相處。
在我的心中,這些事都是同等的重要。
私底下一個人埋首在興趣裡,另一方面在工作上跟成員們還有很多不同的人說話或是去出外景等等。
雖然是兩個極端的幸福,但享受這兩種幸福大概也是取得了這之間的平衡吧。
──我想我也說了好多話了,就這樣睡了可以嗎()?



Next  5期連續特別企劃!

     第2彈是本潤                       

MATSUMOTO ARASH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ar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