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很喜歡我的s500
白色搭配古銅金
很有質感
畫面好看,功能也不錯
我還以為我兩年內都不會再看上其他的手機~~~

結果...事實證明
我真是個花心的傢伙!!


最近好想要一支SE的新手機,S001
說到為什麼會想要
都是因為ARASHI啦~~(好啦,我承認我在推托...)
是因為我在au的廣告裡看到翔君拿了這款手機

雖然有點距離但是看起來質感就不錯
我就手賤上了介紹手機的網頁
沒想到就因此愛上它了...唉,心動是敗家的開始:(


桃紅色真的很美
不會有很俗氣的感覺
畫面也很大,還有Cyber-Shot相機功能


這就是廣告裡翔君使用的綠色
綠色一點都不會覺得很突兀
還有我很喜歡它金色的鍵盤~~~


第三種是黑色
不知道是它網站做的太好還是怎樣
黑色整個在發亮耶~~~
我第一次覺得黑色也這麼美



說到這裡
重點就是我覺得這支手機很美我很想要買它XDDDD
真希望台灣SE能趕快進這一支
只是阿,到時我一定會不停猶豫要買哪個顏色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ar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