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Vol.12

松本

MATSUMOTO ARASHI

這次要貼近站在廚房的松本!

讓我們接近off-mode的他親手下廚料理的樣貌吧


「久等了(),這是我的特製Pasta!

誌上約會的solo企劃,第2彈是松本くん對於嵐的成員們也認同的擅長料理的他,我們希望來個“手製料理約會一走進廚房,他就用很習慣的手勢圍上男用圍裙開始作業。在麵煮好之前的短短不到10分鐘的時間,很俐落的調理食材,最後精采的完成了義大利麵。為各位送上在佈滿美味的香氣裡所看到的“現在的他




比起單獨兩個人,我想要很多人一起開手製料理party

今天做的是高麗菜番茄佐鮪魚鯷魚麵。都是一些隨便做就會好吃的材料啦。但是這次做的

因為做的很急所以大概是40分吧。味道有點淡,而且用手掰的高麗菜也太大片了()

  我開始會做義大利麵,契機是演出了『バンビ~ノ!這部戲。為了揣摩角色而學了做菜,在這之前幾乎沒有經驗所以就像海綿一樣吸收了很多然後就很熱中()。就算回家了也完全都在練習呢。最近也常常在做日式料理,像是涮豬肉或是薑汁豬肉之類的。會做菜這件事對我來說是很大的變化呢。“手製料理約會也不錯不是嗎?在家做的飯不但有特別的美味,也可以慢慢的聊天。義大利麵要我做多少都可以喔。只不過,因為我不喜歡收拾善後,所以如果能幫我做的話我會很高興的(微笑)…(稍微想了一下)可是,只要一想像和女生2個人單獨吃著手製料理就好害羞喔。要我選的話,還是找很多朋友一起來開轟趴比較好!




實際上,我也有在朋友主辦的party上做菜過喔。咖哩跟湯,比較記得的是手捲壽司。明明是晚上才開始的聚會,就只有我一個人早早的去會場,去做醋飯還有準備食材。等到大家來的時候我已經吃了太多小菜很飽了()。和感情很好的朋友在家裡悠哉的吃飯喝酒是最棒的呢。以我的狀況來說,會想這樣子過不只限於有時間的時候。反而是很忙的時候會想要找某人出來。會因為見面的對象還有話題內容的不同,而得以放鬆心情或是受到刺激,不管怎樣心情都會變好吧。(有點惡作劇般的)儘管我這樣說,但每次找人家都是要出門之前。如果覺得有空閒時間的話就會「雖然很突然但現在有空嗎?」像這樣子連絡人家。超隨性所至的很自私吧()。我這個人不喜歡事先和人約好時間。如果突然不想去或是想做別的事情的話就會很困擾不是嗎。所以休息的日子也常常沒有和誰有約。“完全free的一天,會讓我覺得很HIGH!前一天晚上會稍微熬夜,好好睡上一覺。隔天早上起來一邊想著「今天要做什麼勒~」一邊打開窗簾看到晴朗的天氣──這時候就已經,心情超好!


相反的會讓我情緒低落的是睡到傍晚,讓難得的“完全free的一天就這樣浪費掉的時候()。最近不太有非常消沉的時候。當然會有煩惱的事情。有時候我會一個人思考然後去克服它,有時也會找個信賴的人談談。就算人家會對我說出什麼嚴厲指責的話,只要我了解對方是為了我好要給我有建設性的意見,我就會接受。

  最近深切思考的一件事是,「被稱讚的話雖然在當場就覺得有所成長,但是被罵的話就會在那之後有所成長」。被人家罵的時候,當下會覺得很不甘心或是生氣。但是,會因為留在心裡的打擊,而在無意間把它當作一個課題為了克服而努力。這樣思考的話,不管是正面還是負面的事情都讓我覺得同樣的重要喔。 


 
 ──別說是沉浸在甜蜜的氣氛裡了,我竟然說了這麼深奧的話題……  

這種“約會也還OK()?








Next  5期連續特別企劃!    

3彈是野智               

OHNO ARASH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ar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