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Vol.13

大野

OHNO ARASHI

溫暖的假日午後,和穿浴衣的大野相約見面。

我們請他演出了“和風Date”



這一次要和大野誌上Date

因為以前在這個連載曾經揭露過的和服打扮大受好評,所以和他的約會計畫就決定是“和風Date”! 在充滿趣味的小徑上散步,然後在古老民家的走廊上聊天。一邊營造出極上的平靜&療癒氣氛,一邊談到了“現在的自己?


2
個人一起悠悠哉哉度過的時間是最棒的奢侈!

(看著我們準備的衣服)要“和風Date”的話,果然還是要穿和服呢(微笑)。對了,好像從以前就常常有人說我「很適合浴衣或是和服」喔。我自己是不太曉得,也沒有什麼特別的講究。阿,不過我覺得穿著和服的女孩子很可愛喔。雖然蠻無趣的,但我一看到平常藏起來的後頸部就很心動。會忍不住想要惡作劇去用力拉衣領的後面()

  約會計劃是……首先是在河邊稍微釣個魚()。之後是,吃流水涼麵然後晚上去參加祭典──這樣如何呢? 在祭典的路邊攤買東西吃東西讓人很興奮對吧。我小時候超喜歡杏仁糖喔。我也很嚮往在這樣古老的民宅裡,悠悠哉哉的度過。很溫暖又讓人很放鬆,也讓我很想這個那個的改造它,如果可以的話我是真的想住看看。儘管是兩個人在一起,應該也會忍不住什麼都不做什麼都不說,就只是發呆吧。不需要任何言語。只要能跟重要的人待在一起,就是最棒的奢侈對吧?

  我覺得動態的約會應該也很快樂喔。我只要去動物園或水族館那種有生物的地方就會開始嘻鬧,而且去坐雲霄飛車或玩降落傘,那種感覺很驚險的我就會很HIGH! 裝設好安全裝置然後被逼到「已經逃不掉了!」的那瞬間真讓我受不了呢() 


 
不過我的話果然還是適合比較悠閒系的約會吧。對話的內容也是,幾乎不會講什麼熱烈或是深刻的話,應該都是講些輕鬆的話題吧。我自己也是那種不太會讓人看到自己激烈或是軟弱的那部份的人。不過看到戀愛對象的這部份我是無所謂。如果有煩惱的話我會慢慢的聽她說,我希望能幫她一起找到解決的方法。能不能給個好建議是另一回事,其實人家找我商量的情況是比較多的。



  當然我自己本身也有情感上的波動喔。以“喜怒哀樂來表示的話,最近感受到“喜,是專心一意釣魚的時候!會感覺自己戰勝了大自然這個偉大的對手,能品嘗到非常大的成就感呢。“哀的是,非常幸福的釣魚時間接近結束的時候。只要一釣魚,時間就咻一下的就過去了。每次看著漸漸變暗的天空就覺得很心酸(嘆氣)。“樂的是,恩,「釣魚中」是個大前提就是了(),跟一群很好的人把工作做好,結束之後心情很好的去喝酒的這個時間也不可或缺喔。(Jasmine O.S.ちゃん你這傢伙到底有多喜歡釣魚啦~~工作這麼忙錄有空不休息還給我到處釣魚,重點是,還越變越黑了!) “怒的是……(思考了一下) 嗯,不太會有這種感覺耶。因為在演生氣的戲時第一次想說「阿,原來我也會生氣」()。雖然還不到“生氣的地步,但覺得有點焦燥的情形是有的喔。比如說,我是個蠻怕麻煩的人。如果有我沒興趣的課題剩下來的話,我就會無意中把它往後推遲,這時候我不但會覺得很煩燥情緒也會變的低落呢。我總是對自己說好多次「做的話就能完成!」然後才有動力去做,還是能夠克服的。不管是“憤怒或是“焦躁,只要抱有這樣的想法就會很累。把這種情緒消除,盡量維持平穩的心情會比較幸福呢。




 
 ──正因為那樣,才像這樣在走廊隨意休息()。啊~這裡,真的讓人覺得很平靜呢

 


Next  連續5期特別企劃!          

4彈是葉雅紀         

AIBA ARASH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ar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