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POLO」貼身狗仔!! ARASHI情報滿滿滿! 我們比其他地方更熱烈的追蹤了他們5!

「果然,相葉家的餃子太讚了!

為了回應大家「想要知道嵐的全部!!」這樣熱情的呼喚,這個月特別發行了滿載5個人deep情報的『ARA新聞』!除了我們剛獲取的私生活news,還有bodydata等等,給你毫無死角的他們!!




SCOOP1

月刊私人新聞top3大發表!

SCOOP2

挑戰自拍!嵐的拍立得顏大賽!!

SCOOP3

最新的私人資料!人體圖鑑讓5個人赤裸裸!?

SCOOP4

超難問題!由成員們出題!!嵐的狂熱猜謎25

SCOOP5

更加貼身zoom in! 工作&戀愛的手相占卜




二宮和也的每月NEWS

News1  和石原軍團見面很感動!

不久前在『嵐的實驗& 宿題 君』節目裡,館 廣志 先生、神 田正輝 先生、德重聰先生組成的石原軍團是來賓,他們來讓我很感動。當然很酷,講話也很有趣,但我最感動的是他們記住了我的名字。正確的叫我「二宮」讓我好高興。

News2  超恐怖僵屍電玩

因為結束了電視劇(DOOR TO DOOR~)的拍攝而有了時間,最近玩game玩的不可開交。多的時候1天玩個15~16小時()。然後,之前挑戰了『biohazard 5』想試試到底有多恐怖……這個阿,恐怖到我頭都痛了()!太恐怖了讓我玩不下去。相葉ちゃん之前說了「好恐怖玩不下去」,因為跟別的遊戲比更加恐怖呢。

News3  雙重享受的舞台劇觀賞

我去看了岡本健一也有演出的, 段田安則 先生演出的舞台劇『夜的來訪者』。是我蠻喜歡的作品,而且以前一起合作的演員也有演出讓我很期待。實際看了以後覺得很有趣,而且有許多沒有動作的演出畫面,讓我覺得「演技很困難吧」學到了很多。還有我很喜歡的女演員木村多 江 小姐也有來看,讓我一次有雙重享受喔()

二宮和也的拍立得自拍

命名title-很帥的臉喔

這張是說是BEST中的BEST也不為過的照片()。在目前為止我的照片中,也是很特別的不是嗎。是世界上唯一的,很貴重的一張呢!



相葉雅紀的每月NEWS

News1在演唱會會場大大喧鬧

昨天去看了朋友的樂團的演唱會,好感動喔。是旅行也會一起去感情很好的朋友。舞台上的他跟平常感覺不太一樣,臉上的表情也很讚。讓我有一種不知如何說的心情。嵐的演唱會他也一直都有來看,雖然他也會跟我說「好感動」,但昨天讓我經歷了一段很棒的瞬間呢。大大喧鬧了一番,我也流了很多汗呢()

News1在舞臺上祝福一起演出的演員!

在「greenfingers」這部舞台劇裡,因為一起演出的住 田隆 先生的寶寶誕生了,我們給了他驚喜祝福他。在下午跟晚上的公演中間空檔,我們讓他坐在觀眾席,大家一起在舞台上唱了祝福的歌,他哇哇大哭的……。舞台劇就是會產生這樣子的一體感呢。

News1買電玩雜誌研究攻略法!

最近,我很難得的熱中玩電玩。不過雖說熱中,也只是1個小時左右。雖然我「這種程度不要跟我談電玩」這樣被NINO損了()。不過像NINO一玩就是10個小時之類的,我還真做不到。現在我玩的電玩故事很有趣,整個系列我幾乎都玩了。最新版我還在玩序盤而已,不過也很認真的買電玩雜誌來研究攻略法喔()

相葉雅紀的拍立得自拍

命名title-自己拍自己還真難耶

這張,眼鏡剛剛好入鏡很厲害唷。

是剛剛好OK的感覺,自己看了都忍不住笑出來。

所以阿,臉的下半部就自己用畫的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ar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