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很久以前就寫好了~
只是不知為什麼很懶一直都沒放上來(對不起...)



因為是白色情人節的季節
嵐要誠心誠意的回答我們向讀者募集來的給嵐的「WHY?」!
因為都是一些奇怪的問題,嵐會退縮嗎!?


Member來回答大家愛的為什麼

給松本潤的 WHY?


Q為什麼那麼花俏呢?
A
松「…說我 花俏? 一開始就這麼tricky的問題喔(笑)」
二「這個人是看到松潤你什麼,然後說你花俏的勒(笑)」
櫻「臉吧?」
二「那,就當作是臉來回答吧」
松「這根本是完全否定我家的爸媽(笑)」
櫻「你在說什麼阿。應該是誇獎吧。是說你有華麗的外表喔」
二「總而言之,是說你華麗啦」
松「就算問為什麼,我一直就是這張臉這樣長大的阿」
二「順道一提,你會覺得自己的臉很花俏嗎?」
松「偶而會這樣覺得呢~(笑)」
相「不管藏到哪裡都很顯眼呢」
大「很容易被發現喔」
松「就算我戴口罩還有太陽眼鏡,不知怎麼還是會被發現」
櫻「唉唷,你整個人靈氣都要滿出來囉」
Q為什麼常常換髮型?
A
松「ㄟ~基本上是因為我很容易膩。
我的確會配合連續劇結束的timing突然換個髮型啦。
這本雜誌發行的時候,我想已經開始投入連續劇『smile』的拍攝了,所以應該會剪頭髮喔」
Q為什麼常自言自語?
A
相「他說『感覺連浴室發出的聲音他也會回答…』」
松「這是指我一個人在房子裡的時候吧?
可是這樣,算是自言自語嗎?話說回來,這個人根本沒看過在房間裡的我吧?明明是這樣還…」
相「我知道了!不好意思」
二「真的很抱歉!」
櫻「我會反省的(笑)」

給大野智的 WHY?


Q為什麼不常換髮型呢?
A
松「喔,跟我的問題完全相反耶」
大「就是因為很麻煩阿」
二「自從剪短了,就一直這樣定型了吧」
大「恩。長了就很麻煩。因為我的瀏海很不聽話,就算長長了也會自己往上翹」
相「可是因為在嵐跟龍之子的動畫PV裡,你是金髮的,所以顏色有變呢。」
Q為什麼總是沒精神呢?
A
松「怎麼,大家給leader的問題,都是充滿批判性的呢(笑)」
二「他說『在嵐的綜藝節目裡,每次都是只有大野看起來沒有精神…』」
大「ㄟ,我看起來有這樣嗎?嗯~那個,因為臉就長這樣啦」
櫻「就算不是沒精神,只是看起來是這樣吧」
相「沒錯,我們家leader可是很棒的!不要誤會他!」
Q大野太常釣魚了!
A
櫻「等一下!這根本不是問題不是嗎」
相「這是現在正旺的話題呢」
松「給我的廣播節目的留言也是。還有人的暱稱是『leader太黑了』(笑)」
二「連歌迷也這樣說你喔,大野」
大「囉唆死了~」
櫻「對不起。我們家leader,現在正在反抗期(笑)」

給櫻井翔的 WHY?


Q為什麼房間會很髒呢?
A
全「哇哈哈哈(笑)」
櫻「你是有來過我家嗎!?來過再說阿!這是我想先說的」
相「真的去的話,是怎麼樣呢?」
櫻「不要來唷
松「那,為什麼會髒呢?」
櫻「因為我都沒整理呀。但是,對我來說不算髒阿。因為東西都在最短移動距離的範圍裡很方便喔」
Q為什麼會怕高呢?
A
櫻「不用說也知道,因為很可能有生命危險阿!」
大「你會先設想最差的情況喔?」
櫻「沒錯沒錯。我想像力很豐富。會想說要是掉下來會怎麼樣?」
Q為什麼常穿無袖的衣服呢?
A
櫻「因為很涼快?」
相「就是說」
櫻「嗯,因為巡迴大都是在夏天,所以可能看演唱會之類的照片,才說我都穿無袖吧」
大「演唱會都是這樣呢」
二「他說『對肌肉很有自信嗎?』」
櫻「恩~可是我沒有特別去鍛鍊,也沒有去強調肌肉的理由ㄚ」

給相葉雅紀的 WHY?


Q為什麼這麼喜歡咖哩呢?
A
二「我還以為會問說『你為什麼會那麼笨呢?』」
相「不是不是不是(笑)」
櫻「嵐的5個人都很喜歡咖哩,但相葉你好像特別喜歡吧。在演唱會前也是,都吃大碗的」
相「我很喜歡呢!」
二「明明就是中華料理店的兒子說」
相「可是阿,因為都是吃家常的咖哩長大的。可以讓我安定下來呢,咖哩」
Q為什麼總是穿短褲呢?
A 二「你有這種形象阿~」
相「我自己也很意外。說實在的,比起私底下,短褲比較常出現在我工作的服裝上」
二「服裝師總是會忍不住想讓你穿吧」
櫻「但是你私底下也會穿吧」
相「阿,對呀。夏天很涼快唷。這樣說的話,我可能真的很愛穿」
Q為什麼這麼愛哭呢?
二「這果然還是「24小時TV」的形象(2004年嵐擔任主持的時候,相葉邊唸寫給成員們的信邊大哭)太強烈的關係吧」
大「一定是這樣啦」
相「那個阿,演唱會的時候也會這樣,忍不住就太感動了。我自己也無法預測」

給二宮和也的 WHY?


Q為什麼臉總是看起來很年輕呢?
A
二「有嗎?」
櫻「他說『請一定要敎我被叫做永遠的17歲的秘訣』」
二「恩~才沒有什麼年輕的秘訣勒。那個,如果可以當作參考的話,就是什麼也不去想。還有就是常常做自己喜歡做的事。就只有這樣」
相「總覺得,真好…」
Q為什麼要對相葉ちゃん那麼毒舌呢?
A
二「因為討厭他」
全「(大爆笑)」
相「沒有沒有,要是人家相信了怎麼辦?其實你是喜歡我的吧」
二「的確,人家會說『NINO好~過分!』呢。嗯,只要團體裡有好幾個人就會有各種不同的狀況對吧」
相「不要講的跟真的一樣啦(笑)我再問你一次,其實你是喜歡我的對吧?」
二「我討厭! 嗯,是這種關係(笑)」
Q為什麼跟大野感情那麼好?
松「感覺是在問到底有沒有什麼真正的理由呢」
二「是為什麼呢,leader?」
(互看了一下…)
大「(微笑)因為喜歡」
二「因為喜歡阿


給嵐全員的 WHY?
全國歌迷的問題攻擊還沒有結束!
個人問題之後是給嵐的問題。
來吧 突擊開始!




Q為什麼嵐的感情這麼好呢?
二「與其說這個,如果感情不好的話,我們根本無法生活喔」
松「因為是工作嘛」
櫻「是義務嗎!?(笑)」
大「也沒有說刻意要好好相處這樣,一開始就已經是這種感覺了呢」
相「沒有特別意識到對吧」
大「這樣很正常吧」
二「男生的話也不會說像是『要好好相處喔♡,我們是朋友喔』這種話」
櫻「大家彼此之間送生日禮物或紀念品也是,什麼都沒想一開始就這樣做。
不知道什麼時候要停止而已(笑)」
Q如果自己以外的人是女生的話,想跟誰交往呢?
A
櫻「定番問題出現了呢」
二「大概回答過100萬次了呢」
松「不是結婚而是交往嗎?(松潤意外的開始認真思考)」
二「這一項是不是差不多也該放在我們的基本資料上了」
松「星期一是跟相葉吧。跟相葉一起看『嵐の宿題くん』」
相「喔! 來了」
櫻「那樣一定很開心」
松「星期二和leader一起去釣魚」
大「帶你去~♡」
松「星期三是NINO。一起去喝酒,然後叫他表演魔術」
二「阿~不錯喔。我會表演喔」
松「然後,星期四休息」
櫻「ㄚ,休息嗎? 我呢…」
松「(無視)一個人看『ひみつのアラシちゃん』吧」
相「一個人的時間也很重要呢」
二「星期五的話是出新歌以後上MS(music station)~」
松「星期六要玩個all night~」
櫻「然後早上起來以後,跟櫻井一起~?」
松「(無視)星期天是,賴床晚起來然後看預錄的『VS嵐』,這樣子!」
櫻「然後,星期一是跟櫻井一起看『NEWS ZERO』,這樣!」
相「沒有,星期一又是我ㄚ」
櫻「那,一個月一次就好,你們誰也跟我交往一下啦。第3個星期四之類的」
-有人是只要跟其中一個人交往嗎?
松「沒有~因為大家都很帥」
全「(爆笑!)」
松「選不出來呢(笑)」
相「這是當然的」
松「而且大家都是好人」
二「我自己假想的話,連星期幾都跟松潤一樣呢」
櫻「要連我一個月豋場一次也要算喔…(泣)」


Q為什麼大野是leader呢?
A
大「因為我猜拳贏了」
櫻「真的是這樣呢。在少年隊的節目…『少年待夢』是嗎?」
大「對阿。那次不小心贏了」
松「這個問題,讓人很擔心是不是有什麼不滿耶(笑)」
櫻「希望這位讀者能把不滿的地方列出來,再重新寄一次吧…」
相「等我們看了會好好來檢討的(笑)」
二「不過阿,這問題很新鮮喔」
相「也一直是定番問題…」
松「就算問為什麼,我們自己也想問不知道為什麼這種問題勒」
櫻「沒錯沒錯。這樣很難回答。不過,知道了歌迷會想為什麼這種事還蠻有趣的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ar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