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l.14

相葉

AIBA ARASHI

在晚風中,和相葉一起在海邊散步。

和超棒的夜景一起,我們看到了他那爽朗無憂的純真面貌喔


這一次誌上約會的對象是相葉。和被叫做「嵐之中的第一行動派」的他,絕對想要一起出去玩!
──因此,我們決定了“夜晚的散步約會
在閃耀的夜景照耀雙眼下他自然&親切的跟我們說了,從戀愛觀到人生觀一起告訴你!

偶然發現的景緻

如果能一起感動的話就太棒了

  如果要約會的話,比起在家裡我是那種會想出去玩的人。像今天這樣,晚上出來散步應該也很快樂呢。
我會幹勁十足的帶領女生喔
()

  我本來就很喜歡看夜景呢。只要一直盯著看,就會覺得很興奮感覺好不可思議喔。
第一次看到點著燈的東京鐵塔還有香港的大廈時的感動,我現在還記得很清楚
! 
要“夜景約會的話……如果是我應該會說「好想讓你看看這個景色!」這樣子很害羞的介紹。
不過比起這個,如果能一起說「好美喔!」跟我用一樣的角度樂在其中的話就太棒了。
比如說,特地去調查時間地點還有預約附近的餐廳之類的,我很不擅長做計畫或是去算計。
準備的越完美,要是看到的不像本來想的樣子或是天氣不好讓計畫被破壞了,就越會失望的想說
「不應該是這樣的……」對吧()?  
所以我從一開始就會沒有計畫的出門,然後會「那邊好像風景不錯我們一起去看看」或是
「在這附近找找看好吃的店吧」之類的,像這樣順勢而行。
當然像這樣毫無計畫的話,也有可能會看不到美麗景色吃不到好吃東西呢。不過這樣子也是OK的。
我就會說「今天的目的不是夜景,也不是吃飯……(神采煥發的表情)對了,我們去打保齡球好了!
像這樣果斷的轉換方向就好啦()

 仔細安排約會這種事,只要在特別的時候做就好了吧。這樣子跟平時很有差別感覺就會讓人很感動對吧。
在說出~這裡喔~這種話的場合下,我也想試試看想一些浪漫的表現或是規劃一個surprise計畫。
只要一想像對方高興的樣子,我自己也會不自覺的很興奮喔!
由女生提出這個那個的想法或是要求我也很歡迎喔。這樣就會傳達出她也很想努力充實跟我的約會這件事吧。
比起一起渡過的時間,兩個人都很快樂這件事才是最重要的呢。

  
  我阿,只要看到人家笑就會覺得非常幸福。正因為這樣,自己也希望自己能總是充滿笑容。
只要保持笑容,就能發揮出跨越困難事情的力量,還能感覺的到前方會發生快樂的事的可能性也增加了。
我想對我來說“笑容一定是最佳的能量來源喔。

  相反的,在人類所擁有的情感中,唯一讓我覺得不必要的是“嫉妒。不管是羨慕或是忌妒別人,也只是讓自己生氣,根本一點好處都沒有。

  與其被這種感情所支配,不如去面對現在所擁有的幸福來得更加的積極。 我的情況是,不管工作還是私底下的環境都受到恩惠。只要一想到「幾乎沒有因為人際關係煩惱過,這真的是非常讓人感激的事情呢」,很自然的就會對週遭的人產生感謝之心呢。(微笑)再怎麼說也是只有一次的人生阿,一定要好好的享受嘛!
現在我在意的是非常簡單以及單純的事情。只想保持心的平穩還有中立的狀態,對全部的事情就是單純的去感受。這樣子的話,不但能吸收很多東西,我認為也能不斷發現新的樂趣喔。

  ──今天的拍攝也是“愉快的經驗喔。(有點惡作劇的)恩,不過如果是真正的約會的話,應該會更愉快才對喔()!



           Next 5期連續特別企劃!           

5彈是井翔                     

SAKURAI ARASH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ar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