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egular成員 播出150

持續傳遞著動物們的魅力終於也播出了150!

讓我們和相葉ちゃんspecial message一起來回顧歷史喔!


!regular成員 播出150

相葉ちゃん來回顧囉~

200448開播的「天才!志村動物園」在這個春天很快的也播出了5周年。
而且在
516,現在的regular成員們也將迎接播出150集喔。
從園長志村先生、秘書山瀨麻美、飼育員相葉雅紀,
到回答問題的成員青木沙耶加、阿崇與阿敏
(搞笑藝人)、珮琪,
所有成員們宣示了今後也要和動物們認真的相處。真是讓人期待
!

如果把嵐的成員們比喻成動物的話

如果要當寵物的話就是NINO跟翔君吧。
松潤感覺就會馬上逃跑,還有
leader感覺叫他也不會過來,給人一種不會動的感覺對吧?()
越和動物接觸就越能夠思考很多事情,他們幾個真的是很纖細的人。
所以我既想要細心的接觸他們,也覺得只要小心不要受傷的繼續做下去。
如果有沒精神的動物的話不管是哪裡我都會趕過去唷。等我喔
!

(JasmineO.S.→相葉ちゃん你確定你有了解題目在問啥嗎!?最後一句的意思是,如果leader沒精神你就會馬上趕去照顧他的意思嘛? XDDDD)


相葉ちゃんspecial message

to 志村健

  我真的一直受到園長志村先生的照顧
能夠跟從小就很崇拜的人一起工作5年真是感謝感謝呢!
還有幫志村園長找老婆這件事也請讓我幫忙!()




相葉ちゃんspecial message

to 青木沙耶加

對青木小姐的愛情雖然很感激啦,而且還覺得有日漸增強的感覺
不過他最近好像對翔君也很關愛,我覺得非常歡迎呢()




相葉ちゃんspecial message

to 山瀨麻美

在節目中擔任秘書的 山瀨 小姐。我們已經像是家人的感覺,她對我很溫柔喔。
包括阿崇與阿敏還有珮琪,現在都是很知心的夥伴錄影也總是很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ar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