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記憶變成QUIZ吧!
無敵的是~誰?
屬於嵐的由嵐而生為嵐而存在的
MANIA Q
剛發行歌迷期待已久的新單曲的嵐要針對新歌開座談會!
還要以新歌「明日記憶」出題測試記憶力,也有嵐本人出給其他成員們的題目唷!


Q1右邊照片的這張CD的Title是?
第1題是初級篇。本以為會馬上答出來,沒想到大家很體貼的耍笨了一下。嵐好溫柔!
櫻井「這我知道。流星之絆!」所有人「…」櫻井「我剛還希望你們說個晡~之類的(笑)」
大野「那我來(←舉手),『truth』!」松本「可惜!」相葉「差不多了我說答案囉?『Beautiful days』」
二宮「叮咚。順便一提這是初回盤唷」


Q2右邊照片這場演唱會的名稱是什麼呢?
雖然是有印象的畫面但這個問題可經過了一番苦戰。
二宮「夏天的演唱會!」所有人「(爆笑)」
松本「我看衣服的繩子知道的…凱旋紀念的『AROUND ASIA』?」二宮「喔,答對了耶」
相葉「曲目是?」松本「“COOL & SOUL”吧!」


Q3我家以前養的大鳥的名字是什麼呢?
第3題開始由團員們來出題。首先從相葉開始。
松本「你有養過鳥喔?」相葉「嗯,是鸚鵡喔」二宮「那叫,O~醬」(註:鸚鵡發音第一個音是o)
相葉「不對。是チ開頭的名字」櫻井「チチ嗎?」大野「是チョーサン嗎?」
相葉「差一點。答案是~チュンサン」


Q4這個髮型是在拍攝哪部電視劇的時候呢?
對松本fan來說很簡單的問題結果成員們…。
二宮「不知道啦~」松本「知道吧」櫻井「你後面牆上那個危險的字是提示嗎?」
松本「不,衣服是提示」相葉「根本看不到阿!」
櫻井「很像是Y領襯衫耶。阿,金田一少年事件簿。」松本「不是」
櫻井「那是“魔王”。」大野「…(笑)」
二宮「我,可以回答嗎?是Bambino!」松本「沒~錯。完全正確」


Q5從「櫻花盛開」出題!請填空圈圈的部分
「だから知っとこう 生きるヒントを
○○○○○○○○○○も掴む勢い
今 蒔けば種 花咲かす」
櫻井出的問題會不會有點難阿?
二宮「很快耶~這邊,好難喔。Leader你覺得是什麼?」櫻井「什麼什麼も掴む勢い?」
大野「是…わし掴む?」櫻井「わし掴む勢い是什麼東西阿(笑)」
松本「那麼…かすむ蜃気楼,空も掴む,是這樣嗎?」櫻井「可惜!幾乎都對了」
松本「那是,かすむ蜃気楼すらも?」櫻井「了不起,答得好!」二宮「潤,真虧你能記那麼清楚」


Q6以下的作品之中有吻戲的是哪個?
「STAND UP!!」「敬啟,父親大人」「流星之絆」
二宮出的這是陷阱題!?
櫻井「這一定是,“STAND UP”吧」二宮「這個嘛」櫻井「不是嗎!?」
二宮「其實我也忘了(笑)」相葉「不過,是“敬啟”不是嗎?」
二宮「應該是吧!有一幕是被喝醉的仲居小姐偷襲強吻」


Q7今天我的內褲是什麼顏色的?
大野出了很適合(!?)放在結尾的問題。
櫻井&相葉「灰色」二宮「我選黑色!」松本「最近有變嗎?」
大野「我已經從灰色畢業了」松本「那灰色就不是了我選藍色」
櫻井「有時候也會穿深藍色耶。那我換深藍色」
大野「答案是…是黑色!」二宮「答對了♡」
(Jasmine o.s.→這兩個喜歡來喜歡去的傢伙,果然…(笑))



番外篇 明日的無敵行程
與新歌的曲名有關,請大家發表“明日”的“無敵(理想的)”行程吧!
有寫的很仔細的人,也有寫個大概的人,完成了如實呈現個性的圓形圖唷♪

相葉雅紀

(睡眠→棒球→玩)
休假日能玩棒球玩個過癮是理想的
是把玩棒球當成工作一樣的一天喔。而且,之後的玩則是玩棒球之外的東西!

松本潤

(睡眠→早餐→運動→午餐→玩→晚餐→發呆)
發呆的時間多少也是必要的吧!
最近因為都沒有動到身體,總之就是要運動。
發呆~的時候就好好的休養一下

二宮和也

(電玩→魔術)
有興趣真的太棒了 能做到這兩個就◎
為了對抗釣魚25個小時的大野,我也不睡覺來玩魔術。
才不會輸勒!(笑)
(Jasmine o.s.→NINO你就是這樣才會黑眼圈那麼重啦)

大野智

(釣魚→睡覺)
現在寫的是8成的時間在釣魚,其實100%也是OK的
如果是為了釣魚那睡覺只要2成的時間就可以了!
說真的要24小時都醒著也沒關係啦
(Jasmine o.s.→你已經曬太黑了leader!)

櫻井翔

(睡眠→工作→跟朋友吃飯)
說起來,我就想工作沒有要做的事情…
寫工作的只有我一個?
在自由的時間,和朋友吃飯的話應該很快樂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ar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