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宮和也 IT [一途]

 第七回  矛盾

少年般的敏銳與青澀,還有僧侶般的穩重與深沉,

二宮和也同時擁有的多樣的面貌,

是由始終如一的一途中誕生的──。



  雖然被稱為“永遠的17,但他深思熟慮。明明很溫柔又穩重,但他愛唱反調。

看起來很冷漠,但也能看到他純真沒有防備的瞬間。

對他來說,不管是抱有如何印象的人,他都可以輕巧的背叛人家。NINO的心中有許多的落差。

「整個充滿了矛盾呢。所以常常被誤會,活得也蠻辛苦的() 


 
他的發言裡,有時會混雜刺激物質。就在前幾天他在綜藝節目裡説了“女朋友花心我OK”的發言讓周圍的人都嚇到了。


邊想像戀愛對象的花心邊談戀愛真是不可思議

  「啊~ 光聽到那句話的話,真的會被誤會耶()。不但是在電視上,時間又很短,沒辦法耶……。那時候我想說的其實是,我才不會談那種想像戀愛對象的花心的戀愛勒。因為大家都不想受到傷害,雖然會考慮『如果人家花心的話怎麼辦?』而設下防備線,但那樣的話感覺就沒有信賴關係好寂寞喔。我也不是說會隨隨便便的就去相信人家,儘管了解人類是會花心的脆弱的生物,但還是決定以“交往或是“結婚的形式走下去的話,不就表示是因為想要在新的世界體驗新的生存方式嗎?我想是因為想培養彼此互信的關係,才會這樣做的……。至少我是,不會去談以傷害為前提的戀愛的


  要傳達包含了多種想法跟意義的NINO的話是很難的

(Jasmine大大的同感!! XD)

  「我說的話阿,乍看之下,會覺得很消極,很難傳達對吧。不只是在電視上,在雜誌裡也是。(Jasmine o.s.NINO原來你自己也知道~~)有時候也寫了讓我覺得『我有說過這種話嗎?』的事情()。不過,我不在意。就算多少有點不同,但只要那裡有我的精神存在的話應該也不錯。而且,就算知道會被誤會或是帶來什麼影響,但我就是有那種會想要說些有趣的話的性質()。因為好不容易被人家找去,就好想炒熱氣氛喔。還有,問問題的人他的問題不是都會有所受限嗎。比如說『這次的角色是?』或是『喜歡的女孩子是?』之類的問題蠻多的。就像這樣子1+1=2,雖然我的答案也是被決定好的,但如果我特意說3的話,對方也就可以問我『為什麼?』。如果能依自己的意思去延伸話題的話,我就會想這麼做」 


 
結果是,「不管自己被如何看待都無所謂。不管對我的印象是什麼都不會在意」NINO這樣說。

  「所謂形象這種東西也不是自己可以決定的阿。所謂的“永遠的17,也是因為演學生的角色比較多的關係,不是說我有意識的讓自己看起來那樣()。說起來正因為是大人,就知道什麼樣子叫做少年,我想也就演得出來了。不管發射何種訊號都會因為接收的對象而產生不同的印象,所以不管怎麼看我我都無所謂,也不會有希望被怎麼樣看待的想法」

  對世界也是甚至對自己的事情也是,總是在某處以俯瞰的視野觀察的人。

  「是為什麼呢。不管有多快樂我也絕對不會忘我。去年在國立競技場的演唱會也是這樣。在最後,情緒高漲的團員一個一個在濕掉的舞台上滑來滑去的時候也是,只有我沒有跟著做。那是因為,要是萬一所有人的麥克風都壞掉的話演唱會的進行就慘了,我在一瞬間這樣判斷的。雖然我也有心想要一起投入啦……()


  他的強韌與冷靜,到底是由何處而生的呢。

  「我沒有強韌啦。本來我的體力跟力氣就蠻弱的。小時候一步也不想踏出家門,就連傑尼斯的選秀也是因為父母說要給我零用錢才去的。大家在跳舞的時候,我也是大概有8成的時間是坐在地板上,對唱歌跳舞都沒有興趣。一個打從心裡想窩在家裡的人,結果在這種世界工作……這已經是個矛盾了?()我想大概,在持續這個工作的時候,很自然的就被鍛鍊出來了。特別是,小傑尼斯時期很重要呢。在各位前輩的演唱會裡,在持續的伴舞中記住了各種的舞步的時候,體力跟集中力也增加了。所以,如果我認真的想要去記舞步的話是非常快的唷~。雖然可能跟我們家leader把一個一個的動作變成自己的舞蹈有點不太一樣啦()。現在唱歌跟跳舞我都不討厭。雖然也不是說喜歡或是擅長啦」 


 
儘管他這麼說著,在拍攝當中他一直哼著歌。果然,“二宮和也8成是矛盾所組成的。正因為那矛盾的深度,他的魅力由此而生,也讓他變得強大──。 



---------------------------------------------------------------
本來想說放上NINO的連載似乎該換首背景音樂
但是想一想
NINO說的話配上這麼搖滾的L'Arc
也許比較符合"矛盾"的主題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ar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