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Vol.16 葉雅紀X宮和也

「聲音ARASHI

用吉他跟口琴自在的即興演奏。

為大家送上在滿溢的聲音與歡笑中所捕捉到的,2人對“音樂的感情!


  大獲好評的2人組接力式連載進入了第2!這一回是,請相葉X二宮針對嵐的活動主軸“音樂來談談喔。拿起樂器的瞬間,很自然的即興演奏start。讓人幾乎想不到是即興的美妙旋律開始流動……雖然是這樣!?



每當演唱會的時候就實際感受到音樂強大的力量!

  (演奏完畢的同時)跟一開始的興致高昂比較,竟變成了讓人感覺很灰~暗又寂~寞的曲子了耶()

 因為口琴是小調類的東西,這樣也是必然的啦()

  (重振精神)聽說今天的主題是“音樂。相葉你對音樂有最強烈意識的是什麼時候呢?

  果然還是演唱會的時候吧。當自己以觀眾的身分接觸各類藝人的舞台的時候,困惑煩惱什麼的都會飛到九霄雲外能得到POWER對吧。那時就能實際感覺「音樂的力量真厲害!」呢。所以我想在自己的演唱會的時候,如果能讓觀眾們也有同樣的感受就太棒了。

  真是,說的真好ㄚ。

  只是在工作上來說,演唱會跟音樂節目的現場播出也有些恐怖耶。

  恐怖? 是怎麼一回事?

  因為是“現場的東西,所以不就不知道何時會發生什麼樣的意外了嗎。比如說「要是在唱歌的時候褲子的釦子掉了讓褲子滑下來怎麼辦」之類的,我忍不住會胡思亂想一堆()

  過去也有發生過跟這個很接近的事情呢()。我的話,是會覺得“現場的音樂活動更加有趣的那種人。

  NINO你的話,在作詞或作曲方面,這類幕後的創作活動上也很充實的樣子喔!

  嗯,那個也很好玩。音樂這個詞是寫成快享受聲對吧。我覺得真的就是這樣子呢。完全不會感覺到辛苦什麼的。還會忍不住寫個115分鐘的歌詞勒。

  好厲害喔。你本來還想要組樂團的對吧?

  對阿。15歲左右開始彈吉他的。

  在中學時代,常常會熱烈討論人氣樂團的話題對吧。我也是,曾經很憧憬搖滾的世界!

  現在想起來,感覺十幾歲的時候就是囫圇吞棗的吸收了音樂。不過最近漸漸改變了態度。在家聽的音樂大概就是電玩音樂。然後,也開始想要自己去作電玩音樂。我在電腦裡放了,想像“森林或是“人山人海之後做的效果音的東西。因為都沒有存起來慢慢就把它們刪掉了,是僅限於當下的BGM

  是新的娛樂方式耶。我的話是現在比較會受到電影的刺激而去聽那個作品的原聲帶喔。也許是對音樂跟影像的結合產生興趣了呢。

  (主持人般的說)那麼,這樣的相葉所認為的“音樂的魅力?

  ~那個……(想了一下)即使是同一首歌曲,當聽的時間跟狀況改變的時候就能感受不同的感動這一點,吧。

  而且那份感動是,和語言不相通的對象也能共同擁有的。所謂音樂,是能將各種不同的感動傳遞給各種不同的人,最棒的溝通管道呢!






Nino’s favorite phrase

A˙RA˙SHI  A˙RA˙SHI

                    for dream

                -A˙RA˙SHI-

「當然是這首吧(馬上回答)!沒有「A˙RA˙SHI」的話我們就不存在了,

唱的次數恐怕也是最多的呢。至於maniac的選擇就交給相葉了(微笑)!




Masaki’s favorite phrase

僕は僕の 人生も運命も

抱きしめてゆこう

ひとつひとつが 輝くために

            -僕が僕のすべて
「嵐的歌詞其實很深奧呢
()!在這之中,現在再度打動我的心的是這一句。

會覺得每一天每個日子,都要好好珍惜所有發生的事情活下去呢。 

我們幾個也是,是抱著為聽歌的人加油的心情在唱的唷」






Next 宮和也X本潤      

下次的主題由相葉ちゃん來決定!

(有點惡作劇般)無理的提案了感覺很難的主題

我想知道兩個人的哭點。順便一提,我前陣子也

在看了動作片的時候哭了!        

            下一回的主題是             

    「眼淚ARASH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ar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