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舞蹈很輕快~
我看兩次都覺得快會跳了~~(這一定是我的幻覺XDDD)


翔君的新髮型好短喔
我還是有點懷念quiz show的頭髮(笑)
相葉ちゃん又回復捲捲髮了!!
衣服跟短褲也很適合他~~~真是可愛*^_^*
NINO怎麼感覺又變年輕了(驚!)
充滿了好青年的氣息~~

leader跟松潤...很黑!! XDDDD
哈哈哈 沒有啦~~松潤的領巾很好看,他超適合的!
leader真的太黑了所以只能穿這麼亮色的衣服嗎XD
而且怎麼覺得他在旁邊跳舞有點沒幹勁的樣子...
嗯...開始擔心non-no連載NINO給他跟松潤的功課了 哈哈~~



老實說看完這次的舞
有偷偷給他覺得有些地方跟其他歌的舞好像
比如說,"明日を信じて進みたい"這裡,
還有"何も恐れはしない"手握拳向前這裡,
總覺得有點像"Love So Sweet"的舞步呢!!
呵呵...不過我還是很喜歡這次的舞步啦~~

ㄚ~~~真希望明天快點來
好想趕快去九五領我的CD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ar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