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程的途中

在舞台劇「陌生的乘客」中飾演主角的二宮和也。

對於說著「我不太去旅行」的他,

我們還是積極的請他談談與陌生人或事物相遇的“旅行

他心中所想的旅行是

因為“自己知道

所以我想能夠傳遞給對方

  這部作品是以50年代的美國德州為舞台。我不但沒有去過德州,說到底我也無法去了,那個時代的那個地方。但是,又不能不把它具象化。所以如果不瞭解的話不但說不出台詞,也無法傳達。所謂演戲,不是說因為情緒沒融入才無法傳達,我想是因為明明不瞭解卻還依著氣氛說台詞而無法傳達。雖然這麼說但因為沒辦法回到50年代的德州所以還蠻辛苦的。 


 
我這一次也是,我不讀自己沒出場的場景的劇本。因為阿,現實生活中接下來會說什麼,還是會發生什麼事都不知道對吧?把劇本全部讀完,一旦在腦袋裡決定了演技就不會去聽人家的台詞結果就只是照著tempo去演戲罷了。是我的喜好啦,因為我覺得那樣子很無聊,不想讓大家看到我那樣吧。嗯,是我不讀劇本的藉口啦()

只要不受基準所左右

就是踏上旅程了吧

  離開嵐一個人工作的時候,就感覺像是去陌生的地方旅行吧。儘管我把在嵐之中擁有的東西帶了出去,但我想那行李是很少的。所謂旅行就是這樣吧? 包袱不會比日常生活多,也總有一天會結束。這次的舞台劇也會在8月就結束了喔。不過嵐是不會結束的。嗯,因為有了10年“不會結束的旅程,所以必然地,比起一個人的時候,在身為母體的嵐裡面有很多各式各樣的包袱呢。


  我私底下不太去旅行,比如說,風景現場看跟在電視上看完全不同這是早就心知肚明的。

不過當你看了好的東西就會不自覺當成基準對吧?這樣的話以後就會產生比那個有趣,比那個差的感情因為我覺得那樣很浪費,所以為了要有新發現而將自己的基準保持在低的狀態。相反的如果不會為那種事情所左右的話,可能就會想出去旅行了。旅行阿對我來說是“後悔的事情。因為我覺得不管是去還是不去都會後悔。人就是會這樣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ar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