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oup分析Talk 搞笑 嵐的五角圖
借用本誌的搞笑藝人連載「搞笑五角圖」的形式,5個人對嵐自我分析。
果然命運好像還是牽繫在那個人身上。


對於連續發行單曲嵐自己也處於混亂狀態!?
──請告訴我們「Everything」錄音時的情形。
大 是啥時。(看歌詞卡)阿,是最近呢。
櫻 我是在(NEWS ZERO)去採訪法官之後錄音的,我記得很清楚。因為一直邊聽曲邊讀資料,在我心中完全就是“法官之歌”。
二 大概對大家來說是不太一樣的呢……。
──c/w的「season」因為是春天的歌曲,所以是蠻早之前的吧?
松 是年初第一首還是年末錄的,感覺不知道是哪時候呢。
二 感覺很早以前對吧!
櫻 那個阿,當我們出了這麼多CD,老實說,不覺得什麼時候錄了什麼都快不記得了嗎?
松 是バルブンテ呢。(バルブンテ就是電玩「勇者鬥惡龍」裡,發生什麼完全不知道的咒語)
相 (笑)。什麼是什麼勒。
松 不過是很值得感激的事情喔。
櫻 相反的,歌迷們比較辛苦耶。
二 大家是怎麼樣呢!? 初回盤跟通常盤2張都買的人也很多吧!
相 應該會2張都想要吧?
櫻 當然只有1張也很感謝,就算只是在某處聽到也真的很高興,這句請你先寫下來(笑)


──為了瞭解嵐的「Everything」=全部,我們試著做了嵐的五角圖。首先是組成五個角的嵐的5大要素,可以請大家一人舉出一個嗎?
松 這個嘛,「5人的必要性」。
櫻 嗯嗯,那我是「做事拼命程度」。
相 「無聊程度」!
二 ……「交換當leader的必要性」。
大 「leader的必要性」。
二 喂喂這根本就是在模仿我吧!100%是模仿吧?
櫻 這個評語小偷!
──因為被抱怨了,還有其他的嗎? 大野。
大 「“第六人的嵐”的必要性」。
(Jasmine o.s.→這還用說嗎? leader…這個必要性一定破表的好不好XD)
二 突然又感覺很漂亮的做了總結呢(笑)。
──接下來就一個一個來,用滿分5分來打分數。首先是「5人的必要性」。
櫻 這如果不打滿分的話就傷腦筋了吧? 不用問了。
二 說的也是呢!
──接下來是「做事拼命程度」。
櫻 我ㄚ覺得這個呢,先給個3分吧,相對來說。儘管這世界上有更多拼命的人,但另一方面相葉的風箏也走向了好的方向。(※這裡指相葉搭巨大風箏飛上天空的實驗)
二 有個人的差別呢(笑)。
相 嗯,取中間點,應該是3左右吧。
──大ちゃん也覺得3分OK嗎?
大 (一邊認真的讀「搞笑五角圖」)對阿。
(註:TVぴあ有個固定單元是做搞笑藝人的五角圖~~)
櫻 他完全沉浸在斜角45°裡了……。
(註: ななめ45°--斜角45°:是3人的搞笑團體)
──那「無聊程度」是如何呢。
相 我ㄚ,覺得我們真的蠻無聊的。不過是還不到5分的程度啦……。
櫻 (5分的話)就變成了只有無聊的團體了呢(笑)。
相 要來個4分嗎?
櫻 光看“巨乳排球”的那集(※在「宿題くん」裡用氣球做為胸部來打排球的企劃)的話,5分!
二 那~個是5分!
相 所以平均起來的話是4分左右吧(笑)。
櫻 接下來是「交換當leader的必要性」。提案的二宮來看的話大概是多少……。
二 (深思的表情)果然是,8分左右吧。
一同 (爆笑)
櫻 那個,是指我們4個人的誰代替對吧? 要是突然有不認識的人跑來說「你好,我是leader高橋」這樣子的話……。
二 不是這樣啦(笑)。是我們4個人輪流之類的。看,明明現在就是在講自己的事他還是不講任何話!
櫻 順便一提他現在正埋首在電視表欄裡。
大 (像深陷其中一般看著TVぴあ的節目表頁)

──大野,對於8分的判定你沒有反對的意見嗎!?
大 沒有耶。
二 ㄟ,在訪問什麼的時候,不會有人問你「身為leader你在做什麼呢」這樣的問題嗎?
大 有有有。
松 那你那時候是怎麼回答的?
大 我說「什麼都沒做」。
二 那對方回你什麼?
大 他在笑(笑)。
一同 (爆笑)。
櫻 這除了笑也沒別的了。
二 誰都不會覺得那個問題有地雷呢(笑)。那我們4人之中是誰的話,你認為(把leader的位子)讓給他也無所謂呢?
大 這個嘛……,我沒辦法讓耶。
一同 !
松 說著認同了「8分」(笑)。結果你不想做事,但也不想辭掉!
二 讀者們也覺得很不可思議對吧。「ㄟ 怎麼回事?」「這個人在說啥?」(笑)。
大 我完全不想讓!!
相 真頑固阿~。
松 那麼就請你做些像leader的事情,大野桑。
大 那個也,沒有必要!!
(Jasmine o.s.→leader你夠囉! 你害我跌倒了……XDDD)
櫻 你這樣只是變成了個麻煩的傢伙喔(笑)。


──那麼最後,是leader所提案的「第六人的嵐的必要性」。
松 我確認一下,所謂「第六人的嵐」是指誰阿?
大 要誰好呢……。
二 阿,從現在開始決定嗎?(笑)
櫻 還要增加誰嗎? 「你好,我是第六人的近藤」(笑)。
(Jasmine o.s.→ㄟ~~不是arashi fan嗎??? SHOCK!!!)
相 那樣也會被嚇到呢! 這樣感情會好嗎……!?
二 leader,這一項的目的到底是什麼,你說阿,說清楚!
大 ㄟ~(汗)。
──大野該不會,你是因為氣氛而脫口而出的吧?
大 因為氣氛而脫口而出了。
櫻 你,你這個傢伙……!
二 你這傢伙!!(說著,突然沒收了TVぴあ)
一同 (笑)。
大 當然是那個阿,是說fan的大家啦。
(Jasmine o.s.→吼~~~壞leader!! 這種話下次更早一點就該說出來了好不好!)
二 那,必要性到底是幾分呢! 如果把歌迷們當作「第六人的嵐」的話!
相 是5分滿分中的!
大 2。
一同 (太過驚訝連聲音都發不出來)
松 你在耍我們嗎!!
二 哇哈哈哈哈!!
櫻 怎麼想都應該是「5」吧!(笑)
大 因為要是寫5的話,不就變成不再需要更多了嗎……。
相 阿,是說「因為以後也非常需要」是嗎?
大 嗯。還有3要再加油的感覺。我們幾個。
二 阿,是我們要加油嗎?
松 是說歌迷們已經夠努力的意思嗎?
二 那所以是都是我們害得,所以只能得到2分嗎?
松 ……。到底是怎麼回事??
二 呵呵呵!(笑)
大 ……嗯,我們彼此都努力啦(笑)。
《對於非常深奧的大野哲學,就交給諸位讀者去解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ar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