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om 大野to二宮
說到和NINO的夏季回憶頂多就是“大宮SK”吧?
每年接近演唱會時就會這個那個的討論思考一些無聊的事情(笑)。
(為什麼他的SOLO曲要用鋼琴來彈呢?)
因為在彩排的時候我看到NINO在彈,所以在他旁邊要他敎我。
今年夏天也有NINO睽違已久的舞台劇呢。我會去看唷!

用孱弱的聲音回答「頂多就是大宮SK吧?」的大野,
第一時間聽到的NINO直接的說「不要給我用這種情緒談大宮SK喔!」這樣罵了他(笑)。
儘管是這樣的大野,當我們問在拍照的時候他在傳聲筒裡跟NINO說了什麼,
他堂堂正正的回答「喜歡!」。…真不愧是大野。



From 二宮to松本
每年只要一開始想要送潤的生日禮物,就感覺「啊,夏天已經要結束了耶」。
今年的夏天要怎麼辦呢,要不要我們兩個去約會呢。
我是很想要啦(笑)。由我來約他,然後請潤想想要去的地方。
只要是潤想去的地方不管是哪裡,我都會乖乖聽話跟著去。
(Jasmine o.s. →怎麼有一種甜蜜的氛圍XD)

接受了NINO的love love message,
「那就去個花火大會吧。穿著浴衣?」
儘管有些不願意也順著話說的潤。
還有潤的(表情的)“SMILE"很熱情,
當我們轉達了NINO的這句話,
「平常我是會張開嘴笑的呢(笑)」
他這麼說邊露出了特別的smile



From 松本to櫻井
說到跟翔君的夏日回憶,就是去年國立live時照的照片
他馬上就燒到光碟發給我們這件事。真是很棒的照片呢。
都是些非成員拍不到的角度呢。
我覺得翔君熱情的地方是,對於工作有關的事情都深入理解的努力。
查東西或是check情報時的神情,我覺得真是熱情呢。

對於潤「今年夏天也請拍照片(笑)」的要求
「包在我身上,我也買了新相機囉」可靠的翔哥哥這麼回答。
同時也說了「能讓大家高興我也很快樂喔」。
順便一提這張拿傳聲筒的照片他只說了「阿~」這樣無意義的話(笑)。



From 櫻井to相葉
易感動又容易流汗的相葉ちゃん,
去年夏天在演唱會的彩排室你常常點飯來吃對吧。
點飯是無所謂啦,但你明明說著想睡覺還在吃,
你,晚上常常看起來很想睡呢(笑)。
還有大概是今年在CM一起拍攝夏天場景的關係吧,
“相葉=水”的印象很強。
很想去海邊或游泳池呢。如果可以去的話啦(笑)。

聽到翔君說的「想去海邊或游泳池」,
「那我會先買好泳衣♪」這麼回答的相葉ちゃん。
櫻井又再說了「拜託你幫我買迴力棒(泳褲)喔」→
相葉「了解。現在有在賣嗎~,迴力棒?(笑)」
…就這樣變成了像夢一般悠哉的對話了。



From 相葉to大野
說到夏天果然就只有演唱會的回憶,
在演唱會的休息室裡總覺得leader常常在烤吐司。
會用烤吐司機的大概都是leader(笑)。
leader的狂熱的地方呢…對不起,除了“釣魚熱”之外想不到別的(笑)。
基本上,他是那種不太讓人看到熱情的人。
今年夏天請帶我去釣魚。去你常去釣的地方。

「時間配得上的話就帶你去喔~。也會敎你唷。
釣魚除了和翔君為了拍攝去過一次之外,
和成員們都還沒去過呢」這是大ちゃん的回答。
在2張照片拍攝中他們用傳聲筒,
商量了之後要訂的蕎麥麵的menu什麼的。很和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ar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