嵐˙二宮所主演的SP單元劇決定於9月播出!

『在天堂與你相遇』的續集希望去塞班拍攝!?






  嵐的二宮和也第一次演出醫生角色的SP單元劇『在天堂與你相遇』(TBS)9月底即將播出。原著是在2007年作為上映的電影『LIFE~在天堂與你相遇~』的原型的職業風帆手飯島夏樹的小說。飯島先生儘管因為肝癌而被宣告生命只剩半年,卻積極的持續著執筆寫小說,處女作『在天堂與你相遇』即是以3週的時間完成的作品。

  這一次,二宮所演出的是癌症治療中心的精神科醫生名叫野野上純一的青年。雖然很纖細,但是擁有堅強內在的青年,聽說製作人無論如何都希望二宮來演這個角色。當他知道這件事之後有點不好意思的說「這是我第一次演醫生,老實說沒什麼實際感受。做的價值說有是有,說沒有也沒有()。不過,以角色來說是有受到試煉的感覺」。而且二宮好像還因為這個作品而發現了2小時單元劇的厲害之處。

「到目前為止接演了好幾齣的SP單元劇,我感覺2小時單元劇是沒有界限的呢。我覺得只有在那裡才能享受到的一期一會的回憶等等就是它的魅力。這一次,重新感受到了那所謂的沒有界限。在那樣的意義上,我想如果純一這個角色能成為我自己的核心的話就太好了。如果要拍續集的話,就可以在去塞班島了呢()

  還有一個,成為故事核心的,是純一當作患者和重要的人之間橋樑的“信

「說到寫信這件事。我在24小時TV裡寫的應該是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吧。如果以後要寫信給誰的話? 應該是很普通的寫給父母“今天也很有精神的活著嗎?”這樣吧」

  今年秋天,二宮將家人的各種情感真摯的演出的作品,絕對會讓你流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ar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