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很開心的跟好姐妹MAKI跑去看VAMPS的演唱會

在上班日的晚上這麼衝的跑去看演唱會

都是因為那彩虹的主唱HYDE呢^^

四月的時候還很拼的在首賣日就買好了票

一直引頸期盼到今天終於看了~~

不過在到華山之前一直都提心吊膽的

真的好怕好怕下雨喔

下午的一陣暴雨真是擔心死我了

很怕穿雨衣看演唱會沒fu,更怕雨下不停演唱會被迫取消

搞的整個人上班都很不專心...哈

三點多我望著窗外下不停的雨......就開始動手作起晴天娃娃了XDDDD

還好沒有被科長發現...呼~~

但其實我在心裡有偷偷想說...下過雨應該會更有頹廢感,很好! 很適合HYDE的歌聲!


晚上的華山就像個真正的廢墟一樣

有的地方看起來好恐怖喔~~

難怪日方要把場地從現代的要命的南港展覽館改到那裡...整個感覺也差太多

說到HYDE...真不愧是日本樂團中最有舞台魅力的傢伙

他超懂如何煽動台下的群眾!!

或許也是我們這些FANS太容易被他煽動吧XDDDD

唉聲亂叫、伸舌頭、扭腰擺臀,或是突然來個男孩般的可愛笑容(明明就是個快40的男人了~)

啊~~~~~~~~反正在7~8公尺以內的距離看到HYDE,我真的快腿軟了!!!

明明就有美麗老婆還要在那邊說要找台灣女朋友擾亂人心...可是大家瘋狂一直舉手XD

好久沒現場聽的搖滾樂也再度燃起了我的搖滾魂~~~~

HYDE今天非常優秀都沒有亂破音XDDDD

聽的最HIGH的一首歌是TROUBLE

尤其是中間撞車尖叫的地方...我失控亂叫了(笑)

總覺得比聽CD有感覺很多很多!!

果然在我心中HYDE是像神一樣的存在阿~~~(噗~~什麼結論阿~~)




對了,今天穿了剛買的雨靴配顯瘦的愛心黑洋裝


結果MAKI說我今天有搖滾!!    哈哈~~~我的確是想走搖滾風沒錯^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ar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