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l.20

雅紀X井翔

ShoppingARASHI

“購物夥伴2人去shopping

除了選擇給成員們的推薦單品,

也跟我們談了他們的時尚觀喔!


 說著「很適合傳說中有時候會一起去買東西的2人」,大野為我們想的主題是「Shopping」。
這一次是相葉
X櫻井出門去逛商店。選擇了適合成員們的單品,度過了爆笑連連時光的2人,
為你送上他們的“
Shopping二三事”!


 

購物style完全相反。

但衣服跟店家的喜好卻一樣!

  我跟翔ちゃん對時尚的喜好很像呢。像是偶然的買了不同色的鞋子,甚至還曾經在店裡擦肩而過。
我們兩個一起去買東西的話,就會互相找適合對方的東西,猶豫的時候也會「哪一個好呢
?
像這樣一起思考等等。總之,就跟情侶的購物約會一樣的氣氛
()

  今天的拍攝也是,簡直就是那樣的感覺好愉快喔!也找到了推薦給成員們的衣服或是配件感覺很滿足。

  給松潤的是,化學洗的丹寧褲還有貝雷帽的set!

(:化學洗,是石洗的變形,以漂白劑加上石狀塑膠洗滌,透過強烈的化學反應增加陳舊感)


  感覺能把高難度的單品做很好搭配的也只有他了吧()
       給
NINO的是充滿玩心的短褲。

  我覺得他一定會喜歡這個的。這是我們頗認真的選擇呢。
leader的是,上下身的豹紋運動裝()

  (表情認真的說)演唱會彩排的時候希望他一定要穿一下。

  也太華麗了吧()!我們自己則選擇了用同樣的格子布做的披風還有外套,重點當然就是“一樣的東西” ♪
 
對了,其他的成員是怎麼買東西的呢?

  leader他說過「沒有在買東西」喔。上次穿的新鞋他也說是「人家送的!」。
阿,不過ㄚ,他偶而會去雜貨店買徽章或貼紙當小禮物送我們呢。

(Jasmine o.s.leader你好像小朋友喔~~~真可愛())

  松潤是那種會慢慢挑選好東西的人吧?high fashion勝負。

  我發現NINO最近突然變得時尚!是不是買東西的機會也變多了呢。
相葉
ちゃん你最近都去怎樣的地方呢?

  其實我現在很迷outlet可以挖到很多B級品或是過季品我覺得很划算。翔ちゃん你呢?

  我還是一樣去喜歡的牛仔褲的店喔。然後阿,總是不小心就買了很像的東西呢。
去年夏天我就買了
5件同品牌的POLO衫。昨天一整理房間,也冒出來4件紅色格紋的襯衫。

  這樣說起來你也有好幾件顏色不一樣的連帽外套對吧()
我覺得我是想要穿各種不同衣服的人,但翔ちゃん你應該是不太會冒險的人吧。

  我優柔寡斷而相葉ちゃん你走立刻決定路線這一點也是完全相反對吧。
不過前幾天,這樣的我也很快買了個冒險的單品。
之前買的牛仔褲紋路的棉褲雖然成員們都覺得很糟糕的說「讓人太無力了!」,
但這次我竟然找到了賽車外套紋路的運動服上衣
結果在「一定要讓大家看看」的使命感驅使之下就買下去了()

  你下次一定要穿著上下身出現()!然後我們再一起去買東西也不錯喔




Next 櫻井翔X二宮和也

下次的主題由相葉ちゃん來決定!

「聊聊平常沒什麼機會問他們的學生時代的回憶。

特別是翔ちゃん,希望他能談談校園生活。

我的中學時期也很愉快喔!

下次的主題是

「學校ARASH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ar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