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V6回來了~~~
好好看的一場演唱會
好想再多看兩個小時喔~~~

從幾個月前就期待到現在
終於見到本人了!!
這是我第一次看V6演唱會
同行的依然是我的日本演唱會夥伴MAKI
這傢伙可以說是看傑尼斯演唱會度過高中時代的
尤其是V6...他每一場都有去
當還有南港101這奇妙場地的時候XDDD
不過我那時候完全沒有迷戀傑尼斯喔
那時候剛喜歡彩虹樂團,所以比較愛視覺系:P
但還是有在聽傑尼斯的歌
我記得我那時很喜歡とまどいながら
但說真的,我高中也是聽V6比ARASHI多
所以這次去V6演唱會真的有回到高中時期的感覺~~哈

舞台設計其實非常簡單
前方大舞台、四周環狀、加上中央大圓舞台,很簡潔俐落
洗大樓的吊車,傑尼斯的定番~
我覺得很訝異,因為聽說有很多機關
很特別的是進場時發了一個三D眼鏡
說開場影片要用

這在演唱會現場用很正常,但一走出小巨蛋就會看起來超奇怪吧XDDD
開場影片真的很讚,很有臨場感
感覺准一真的從螢幕裏伸出手來要碰到我了(妄想~~~XD)
重點是中央螢幕的畫質超好的! 解析度應該高到破表吧XD
第一首歌是GUITY~
亮白的大螢幕襯著六個黑黑的人影
當准一唱出第一句歌詞的時候,大家就瘋了~~~~
黑西裝配上亮色襯衫,真的很帥氣
(准一:寶藍、健:桃紅、剛:綠? 、博:橘、イノッチ:紅、阪本:黃)
第二首之後是一連串的舊歌
雖然有些我也不太知道
但聽來真的很有親切感~~V6真貼心XD


我很喜歡中央圓形舞台!
除了有內圈跟外圈的變化
最讓人驚艷的是頂上跟地板噴水的裝置
由上往下像下雨,由下往上像噴水池
在安可前最後一首歌(沒記錯的話是"標記的回憶")六個人被包圍在水柱中
桃紅西裝、頭頂是黃色燈光、腳下是淡淡的藍色燈光
畫面真的好美
最後六個人分別對大家說話
最後一個的三宅健,還沒說出第一句話就哽咽了
不知是不是畫面太美,我竟然也感動的流下眼淚
想想能在隔了七年之後再次來到台灣開演唱會
真的很不簡單!

演唱會上這種感人的場面其實只有一下下
整場充滿了許多好笑的點
比如說准一的褲子差點被四面八方伸來的手給脫下來XD
還有阪本leader被設計對攝影機比開槍的動作,イノッチ還規定大家要歪一邊閃開
MC中也發生很多好笑的事
イノッチ一開始就對大家說:來到台灣覺得很開心,覺得天氣真好
結果台下所有人:ㄟ~~~(大家一定想說明明就一直下雨又冷)
イノッチ就開始默默的解釋說覺得不像日本那麼冷只要穿一件襯衫就OK了
後來還說:可能因為我們都坐在車上所以感覺到的沒那麼正確啦~
哈哈,大家的ㄟ嚇到他了XDDDD

最好笑的一件事情是
MC中六個人向大家問好
大概就是講了想不想我們、好久不見、很開心之類的話
然後イノッチ說話了(又是他XD)
"大家還記得我們嗎"
台下: 記得~
"有沒有忘記我們"
台下:沒有~
イノッチ"真的嗎? 該不會有人在我們沒來的時候跑去喜歡ARASHI了吧"
台下:...(一片錯愕後爆笑~~~可見大家都心虛了XD)
我當下心裡的o.s.是,挖哩勒 你怎麼知道XD
沒想到イノッチ還要繼續這個話題~
"來,跑去喜歡ARASHI的舉手"
我真的毫不猶豫就舉手說はい~
但是除了我,有一堆人都舉手了! 大家真的太誠實了:P
看到這麼多人舉手的イノッチ又說了
"這也沒辦法啦,嵐真的很帥個性又很好"其他人也跟著附和
哈哈,真是溫柔的前輩們XD
說真的我高中的確聽V6多於ARASHI呢,真是不好意思(笑)
但是我必須很客觀的說
雖然ARASHI的演唱會很讚MC也很有趣
但我真的很佩服V6
對台灣歌迷們非常的親切
准一一直丟掉在舞台上的心型紙片給台下的人當紀念
又整個人開放給特區的人摸來摸去
六個人又很賣力的在台上翻來翻去
圓形舞台上的後空翻讓人看的很過癮
至少這畫面在ARASHI的演唱會上看不到:P
如果某人翻成功了我一定會當場飆淚吧XDDDDD

三次安可也讓人很感動
結束之後大家遲遲不肯散場還一直呼喚V6
這也是之前NEWS跟ARASHI演唱會沒見過的
我覺得是大家希望V6可以再多待在台上一些時間
畢竟下次再來不知道是什麼時候了
但MAKI說是因為他們沒說"這次安可是最後一次"或"最後一首歌了"
可能吧...
但我覺得就算說了大家也不會乖乖聽話
不是每個人都像松潤一樣那麼讓人敬畏的(笑)
說完"這真的是最後一次了"這句話完全沒有人敢說不XD

話說明年是V6的十五週年
不知道會不會再來耶
真希望還可以再看到他們~~~
不過山P也要開個唱了
如果明年能來台灣唱的話~~~
還有我們家ARASHI...邁向第二個十年的第一場亞洲巡迴~
哈哈 大家一起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ar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