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0日,星期五
吃過早餐後就和MAKI兩個人一起來到國立競技場準備排隊買周邊
從池袋搭山手線到新宿轉乘中央線來到信濃町站
出站後走了一下下
就聽到不遠處傳來一陣陣音樂聲+鼓聲
嗯,國立競技場快到了
果然不久就看到了傳說中的ARASHI旗幟

身邊有好多朝著國立競技場前進的女生
看來大家都是要去買周邊的
匆匆照完嵐旗就趕快去找排隊的地方了
繞了一大圈,終於在“日本青年館”前面的小公園發現排隊的人潮!!
目測的結果,大約排了3-4排吧
開始排時大概是10點40分左右
我們很開心的預測大概12點就可以買到
沒想到真是大錯特錯…
一個小時過去以後,我們才前進了一排半…
轉頭一看還有一大堆人在我們前面

而且因為快中午了,所以太陽越來越大
雖然偶而有風,但是基本上還是處於曝曬的狀況
更慘的是…我們只顧著趕快來排隊
根本忘了要買點食物跟水,我只有包包裡的一小盒明治巧克力
所以在排了兩個小時,發現離前面還有一大段距離的時候
我們開始擔心體力會無法負荷
偏偏這時候排我們後面的一個小女生中暑
我第一次看到一個活生生的人昏到在我面前經孿,大概只差沒口吐白沫了吧
還好她姊姊在她旁邊,工作人員後來也來幫忙處理
看到她明明就有補充水分還會昏倒
讓我更覺得不安了…
不知道還要排幾個小時,希望沒東西吃也沒水喝的我們能平安無事~~
這時候真的只能用意志力來撐了!!
我一直告訴自己一定要買到周邊排隊才有意義…
但前面還有看不見的盡頭勒~~~~~~
大概這時候吧
聽到了1992*4##111跟 揺らせ、今を的彩排
雖然只有音樂,但大家還是很HIGH

遠遠的樹後面有階梯,那裡才進入國立競技場
看到階梯上也站了滿滿的人…真的很讓人心急又不安
後來排到下午1點多的時候發現其實前面還有三、四排的隊伍
那時真的好想放棄唷
又餓又渴腿又痠,而且太陽好大一直曬,擦汗都不知擦過幾回了…
全身濕濕粘粘的真的好痛苦
這時旁邊的國中小女生竟然開始流鼻血了!!
她媽媽一邊幫她止血,一邊默默的又一直往前進
這讓我再度覺得日本人真是一個很會忍耐又很堅持的民族
不過當下我心裡的o.s.是日本人真的很變態XDDD
這種事在台灣應該不可能發生吧
全家人一起在大太陽底下吃麵包排隊三、四個小時只為了買偶像的周邊商品
而且在台灣若是排隊超過一個小時可能就已經暴動了吧XD
日本人卻安安靜靜心甘情願的乖乖按照順序前進不會胡亂推擠
終於在下午3點07分,我也走上了國立競技場裡周邊販賣處前的階梯

辛苦的工作人員不停的把空箱子搬出場外~
大家消費力真是驚人阿!!!

終於走到可以看到場內的地方了~~~~~~
在排隊排了4個半小時之後~~~~~
場內共分成六個大區塊
分別賣不同的東西,有些有重複
所以你可以挑幾個區排隊,就不用買一樣東西排一次
瞧瞧這人之多的……

然後因為很猶豫要不要買海報
所以在等待進去的時候就忍不住先拍來看一下
NINO跟leader的都很好看
本來想買翔君的但看了一下還是決定不要
感覺修片有點修過頭…而且我不愛這pose~~~XD

然後本來很想要買T-shirt的
但是拉近看了一下……這設計有點給他…最後我省下了這2500元!


在排徽章的時候聽到movin’ on的彩排
這次是有人唱的唷~~雖然比正式時小聲
還是能聽到大家賣力的唱~~leader的聲音很好聽^^
終於買完走出場外
再次經過一開始排隊的小公園前
才發現原來那一排好長好長
照片拍出來的還不是完整的一排唷
難怪光前進一排就可以走半個小時以上
也很慶幸自己終於脫離那隊伍可以去吃飯喝東西上廁所了~~哈


講了那麼多,給大家看看我的戰利品吧!!


購物袋~~
在入場排隊之前就看到好多人背
很喜歡這次的設計所以二話不說就列入採買清單裡了
昨天回台灣的時候在桃園機場看到兩個跟我同班機的女生有背喔!


會場限定徽章~~
右邊是每場都一樣的,左邊那個是國立限定色


手燈~~
基本上外型跟5x10的一模一樣(好像size有小一咪咪)
只有燈光的顏色不同
這次是綠色的~
還是忍不住買了!


迷你扇~~
因為個人家裡空間不是很大沒辦法收藏很多大扇子
所以就買了小扇
排隊的時候也看到很多人拿著去年的小扇搧風~


背面~~
有可愛的彩虹跟雲朵
因為這本來就是設計給小孩拿的
所以我覺得還OK



翔君照&全員照~~~~~~好帥唷XDDDD
而且畫質好好
忍不住一直盯著看(爆~)


場刊跟NINO的海報~~
場刊太多頁了所以不好意思就沒拍了
但是很帥!!!很推薦大家買!!
尤其高畫質的印刷很值得收藏
海報在回來的飛機上被討厭的華航空姐逼迫要放到頭頂的行李箱
只因為我坐在緊急逃生門的旁邊…
還好沒有壓扁…不然我一定會當場大哭


意料之外的…我買了OK蹦
本來想說怎麼會賣這麼奇妙的東西…而且還是小孩用…會有人買嗎??
結果看到sample驚為天人~~~真的太可愛了
所以也就馬上閉著眼睛買下去了XD
正面是五人的照片


蓋子是這個嵐王子logo~~好可愛
不過最可愛讓我決定要買的是裡面的OK蹦



每個都不一樣
雖然看不到人,但是設計的真的很可愛!


至於本來一定要買的手機吊飾…
是嵐王子logo的吊牌,加上淺藍綠條紋的帶子(10cm左右)
在陰錯陽差之下我竟然沒買到!!!
後來有趕快跟九五訂了…希望一定要買到才好




呼~~~GOODS篇完成了^__^
看完應該有一種很想衝去95訂購的衝動吧XDDD
希望沒有因此害大家花太多錢錢:P
那麼…我要進行演唱會篇的文章了~~掰~



對了...附上周邊清單讓大家參考~~~~
場刊--パンフレット ¥2,000(tax in)   
海報--ポスター(集合・個人/6種類) 各¥800(tax in)
A4資料夾--クリアファイル(集合・個人/6種類) 各¥500(tax in)   
照片--オリジナルフォトセット(集合・個人/6種類) 各¥600(tax in)
大扇子--ジャンボうちわ(個人/5種類) 各¥500(tax in)   
手燈--オリジナルペンライト ¥1,300(tax in)
衣服--Tシャツ ¥2,500(tax in)   
購物袋--ショッピングバッグ ¥1,000(tax in)
連帽毛巾--フードつきタオル[*国立競技場公演限定販売] ¥2,800(tax in)→海藍色鑲彩虹邊
手機吊飾--携帯ストラップ ¥1,200(tax in)
會場限定徽章--会場限定ピンバッジ ¥500(tax in)   
膠帶組--マスキングテープセット ¥700(tax in)
迷你扇--ミニうちわ(集合・個人/6種類)[*キッズライン] 各¥300(tax in)   
OK蹦--ばんそうこう[*キッズライン] ¥500(tax 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ar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