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文章要來介紹一下jasmine這次去東京
離開國立競技場這個範圍之外所接觸到跟ARASHI有關的東西~
大部分都是食物啦~~
所以也不都限東京才有
大家以後有機會去日本玩時也可去找找喔^^

首先是第一天就在JR的電車裡看到的
Leader、松潤、跟AIBABA代言的麒麟淡麗啤酒green label的廣告




這是我第二次看到才拍的
在拍之前廣告下方的乘客還好心的往旁邊坐挪出位子給我跟我朋友
結果我跟人家說完謝謝就默默拿出相機照完才坐下來XDDD
應該車廂裡大部分的人都看到了吧~~哈哈~~
很害羞…但是機會難得沒照我一定會後悔的!
然後當天晚上就去買來喝了

啤酒泡泡真是讓人開心XDDD

第二天就是排周邊的一整天~~已經跟大家介紹過就不再囉嗦了:P

第三天雖然是一整天的逛街行程
但我默默的在晚餐時間和ARASHI扯上關係
不曉得大家有沒有看過…
之前翔君在演【特上カバチ】的時候
和堀北真希一起上日本一個叫“王様のブランチ”的節目宣傳最後一集
那集有介紹一家拉麵店“砦”(日文: とりで,意為城堡之外的小城,要塞)
翔君有在節目上吃


他喝一口湯就眼睛發亮面露喜色低聲的說好好吃
從頭到尾幾乎沒停下筷子過
還滿嘴塞滿麵回答主持人的問題

讓我很好奇到底是有多好吃XDDD
所以特別上網查了店家怎麼去
打算一定要去一次
交通上其實很方便
我們從涉谷站搭京王井之頭線到神泉站(其實只坐了一站)

從南口出來(樓梯那邊)後右轉上斜坡
走幾步路以後就會看到電線桿上有標示

然後就順著斜坡一直直走
旁邊都是一般住家所以讓人有點擔心會找不到
但連續會看到兩三次電線桿上的標示所以我們知道沒走錯路
走了大約5分鐘後發現路越來越小,而且已經到底了
這時候我們抱著懷疑的想法順著路右轉
走了一小段路走出巷子以後
就看到了拉麵店自己的製麵工房

看到工房以後左轉走到大馬路上向左邊看
就能看到這家拉麵店囉!!
從車站走過來總共花不到10分鐘

因為時間是下午4點半
所以店內只有4、5個客人
我們挑了一個大長桌坐下,我還蠻喜歡這家店的氣氛
座位前有一些調味料,還有菜單跟餐具

好不容易來了當然要點翔君在節目上吃過的“のりと半熟玉子ラーメン”
就是菜單封面上畫的那個~~~
等了大約十分鐘,熱騰騰的麵送來囉!!!

湯頭是豚骨的讓我覺得很開心
在逛街逛了一天以後很需要濃郁的口味補充體力
不過這味道對台灣人來說還是稍濃了一點
所以在我心中它還是輸給王道的神座拉麵
但一想到是翔君吃過的就很HIGH~~~XDDD
桌上的辣酸菜…超辣的…我吃一小口就大咳嗽~好丟臉:P

結果晚上回到飯店又是跟翔君有關的食物的延續~~~

他代言的飲料跟PINO
前兩天便利商店裡都沒有巧克力口味的PINO所以到第三天才買到

第四天,已經過度揮霍的我們決定來個省錢觀光之旅
如同之前演唱會report說的
第一站是位於原宿的明治神宮
說到神宮,除了抽籤,就是繪馬了!!

就在我在繪馬那裡亂晃的時候,發現了好多ARASHI~~~比如說





寫中文的感覺兩個是對岸的同胞,一個可能是台灣人!?
然後我發現…大家似乎都對松潤特別偏好XDDD
怎麼看來看去都是松潤XDDD
我是沒有寫啦~~不然可能也會寫希望能看ARASHI演唱會吧



以上就是這次東京行其他跟ARASHI有關的照片故事~~~
嗯,我只能說真是充實的旅程ㄚ^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ar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