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看到標題大概就知道我要講什麼了吧~~~
今天真的是太開心了
我應該會睡不著或是作一大堆好夢XD

如果大家還記得的話
在三or四月的時候曾經有個新聞說ARASHI要當日本的觀光大使
向亞洲各國宣傳日本旅遊
但是在新聞之後就毫無消息
沒說什麼時候要開始,傳說中的cm更是不知道在哪

事隔半年
今天我下午剛好有事出門到東區
就在我在台北車站轉車搭著手扶梯到月台時
突然看到有很熟悉的臉......
當下我真的眼睛瞪超大整個人都傻了
因為只有自己一個人所以拼命壓抑沒做出反應(笑)
但心臟真的快跳出來了!!!!!!
真的是腦筋一片空白~~是期待太久的關係嗎!?
心裡的O.S.就是:出た! 嵐さん!   XDDD

因為沒帶相機,只好用SE的手機照~
糊掉了~~絕大的原因是因為我的手在發抖!!
也許是情緒太激動卻無法大動作發洩的關係:P
而且阿...
因為它左右兩邊就是門
所以,在照片之外的左右兩側
站了很長一串的兩排的人
竟然沒有半個其他人跟我一樣拍照
有的女生是看幾眼然後跟朋友指指點點就這樣走過去了
在星期六下午3:40這種時候
在一群冷靜民眾的目睹之下
我一個人站在這中間拍照阿~~~~真是太害羞了~~~~
照完還假裝沒事的走到其他門去等車XDDD

後來跟朋友吃完飯八點多一起坐車回家
一起在下板南線後留在月台拍照
雖然還是很害羞
但是有人陪著就好多了
也看到好幾個在照相的女生
所以照到比較清楚的

冷靜下來後第一個想的是...
leader跟翔君的臉到底發生什麼事了...怎麼那麼腫阿XDDD
還有NINO的臉角度也怪怪的...人也比較小~
拍得最好看得還是松潤跟AIBABA
手勢也有點戳到我笑點了(左三人:歡迎你,右兩人:來日本)~AIBABA的手指怎麼像被黏起來了XD
不過穿白衣服我很喜歡^^

今天在忠孝敦化跟台北車站間往來
除了台北車站外,忠孝復興好像也有,在車裡只看得到有貼東西但看不到前面是啥,我也沒下車看
但是預測市政府站應該也會有
而且很有可能會有比較大幅的廣告
依據我朋友的安室經驗~~
剛好明天也要出門玩樂
所以打算繞去市政府站那看看
今天有坐板南線的人不曉得有沒有在市政府站看到什麼呢???
如果這兩天都沒坐板南線的人
記得要找天去看看喔!!
如果是不住台北的人也要找機會來台北玩坐一下捷運再回家喔!!


P.S.回家路上買了NINO表紙的+act,照片非常美好~
然後晚上又看了有嵐的MS...真是美好的一天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ar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