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大家都已經看過了其他人放的海報照片、影片...等等的
但我還是很想寫一下XDDD
大家就忍忍看一下唄:P

本來台北車站M6出口的燈箱廣告預定在假日跟朋友去拍的
但是今天中午很不想待在辦公室裡
跟科長大眼瞪小眼的感覺不是很好XD
所以就假裝要去銀行辦事就跑出門了
因為在中正紀念堂站附近上班離台北車站很近
理所當然就想去囉
想說中午人也比較少比較好拍
然後,因為昨天早上上班在公館上車門關上後突然看到小電視在放廣告(只看到10秒車就開走了~~)
從今天一早就非常認真注視著月台上方的小電視
刻意還站了十分鐘...車都走了兩班...
沒看到!
還好不需要等的燈箱廣告一去就看到了^^

拍完以後假藉跟朋友講電話
又站在它面前10分鐘
經過這個燈箱的人大都會多注意兩眼
也有看到一些像是fan的人
也有停下腳步跟朋友指指點點一番討論完就走掉的人
倒是沒看到跟我一樣認真照相的人
可能大家都在假日拍完了吧XDDD
因為實在是快要上班了
只好又回到新店線坐車
在等車的時候剛好淡水方向的人剛上完車月台很空
就拍到了淡水線的閘門

雖然廣告的畫面都一樣
但是有一種想要收集不同點的照片的衝動
應該會很有成就感XD
要拍很清楚的還是一定要拍燈箱最好

說到動態cm
我晚上又去了一次台北車站
在回程等捷運的時候,看到了!!
因為全白的底很顯眼
所以有從頭看到^^
而且我發現周遭不少女生都跟我一樣突然很認真的抬頭盯著螢幕喔
開心開心~~~~~



話說晚上發現自己已經連續四天都有看到這系列的相關廣告
不管是刻意去看的還是不小心看到的
可見日本政府這次在台灣花了不少的宣傳經費呢
我想跟大陸最近因為釣魚台主權問題搞得又開始反日跟日本對立有點關係吧
連smap的大陸行都一延再延

這周六我要和我的嵐飯好姊妹一起去巡迴各個廣告景點
預計先約在台北車站,拍M6的燈箱、板南線閘門
再坐捷運到忠孝復興,拍SOGO出口B1的牆面
然後轉文湖線坐到南京東路,拍小巨蛋外牆螢幕
最後坐公車266到松壽路,去看NEO19的外牆廣告,信義威秀的小螢幕碰運氣
坐捷運的途中還可等小電視的cm~
這個行程規劃我是自認為非常的順暢啦XDDD
而且看完廣告還可以直接去逛剛開幕的統一阪急看一下UNIQLO有沒有便宜的好貨
大家可以發現整個就是貪心鬼的行程~
但我相信回家以後一定會覺得非常的充實阿(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ar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