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終於實現了追隨ARASHI的一日之旅~~~

下午3:30,第一站,台北車站M6出口
多虧我朋友wenwen遲到
讓我窩在上電梯之後的柱子旁邊呆呆的盯著燈箱看了10分鐘XD
雖然已經拍過
但是既然是拍照行程的一天
當然就要拍一下囉

因為這次特地蹲著拍
所以就看起來比較正面了


第二站
接下來要去忠孝復興
所以會坐板南線
因為第一次是用手機拍的,效果不佳
所以又再拍了一次

嗯嗯...還是用相機拍清楚


第三站
忠孝復興站,SOGO忠孝館B1手扶梯牆面
我覺得留白的地方有點多耶
其實應該人大一點的
結果ARASHI合照的空間跟"暢遊全新的日本"幾個字的空間竟然一樣大
這個...有點...
但還是要照起來:P



第四站,台北小巨蛋
從忠孝復興坐文湖線只要一站
上次拍的是晚上的感覺
所以這次想拍個白天的
不過白天的缺點就是人多車多比較吵
尤其昨天剛好是什麼國慶日歸國僑胞的活動
所以就算站到小巨蛋下面
也聽不太清楚>"<

我們從五點待到六點出頭
所以天黑前跟天黑後的樣子都看到了
在馬路對面看還是比較清楚
在小巨蛋下面看畫面的粒子還是太大了,晚上時反而比較清楚


第五站,信義區NEO19大樓牆面
從小巨蛋斜對面的MOMO百貨對面坐266公車
因為等車等了一陣子
所以又多看了幾次小巨蛋的廣告(笑)
這段車程比較長,大概20-30分鐘吧
不過直接在威秀前面下車所以只要走幾步路就到了

這是唯一的有全身海報的地方呢(雖然只到小腿啦)
但我個人覺得這地點選的有點不太好耶
晚上很不容易被注意到
沒有打燈
而且他貼在透明電梯的外面
電梯上升的時候
電梯裡的燈就會透出來把人變透明的~~~晚上很不好拍XD


第六站,信義威秀
照完NEO19已經過七點了
快餓死的我們
來到我想吃很久卻從來沒吃過
也是在這天非吃不可的,花月"嵐"拉麵XDDDDDD
在我規劃的行程裡
沒吃到這個今天的行程就不完整了:P

我猜很多人都是為招牌上的"嵐"字來的


我的花套餐,大蒜拳骨叉燒白濃拉麵
為什麼我不吃嵐套餐呢...因為賣完了!!!!!!(怒)
但是阿...其實我覺得它不好吃耶
最後只有把沙拉吃完,麵只吃了一半多吧...有點膩
我在日本是沒見過這一家
也許它在台灣有改過味道...不優
不過它店門口就有一台小電視
我們在等排隊的時候剛好就看到了ARASHI的廣告囉

吃完拉麵決定找個位子坐下來等廣告
但是它好像是隨機播放的
有點難抓時間
本來以為是在狄仁傑的廣告之後
但好像又不是
最後雖然有拍到
但是前面一點點沒抓到!!!
而且
我竟然傻傻得把相機拿成直的拍!!!!!!
結果回家才想起影片沒有辦法翻轉(泣)


轉好了轉好了~~~
不過怎麼感覺變扁了??




晚上8:45
終於結束了這一天的行程
真的真得非常的充實^^
但是也真的好累喔
根本就沒力氣再走去阪急看看...下禮拜吧XD
不過才一天就又想要再來一次ARASHI巡迴之旅了
下禮拜僑胞們都回家了
小巨蛋前應該不會有那麼多人了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ar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