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28
『這個倒底是…』
大家好、我是橋本。
(^-^)

昨天、沒辦法更新很對不起…
m(_ _)m

第一次偷懶了呢…
(=_=;)

今年也只剩下、
還有3天多一點呢。

那麼…

今天的照片是、
感覺是有看過的招牌、
仔~細一看有點不一樣。



這個、在拍攝DVD特典影像時使用到的東西…
(゜o゜;)

差不多也有人可能會發現了…♪

就是這樣!

竟然、「ブリーダー(飼育員)、犬を飼う(養小狗)。」的梗、
變成迷你劇登場了!
ヾ(^▽^)ノ

會是怎樣的內容、由誰來演出、
到DVD發行日前敬請期待!
(-_☆)

順便一提…
超☆好笑的!
(≧∀≦)



1229
『這種東西也…』
大家好、我是橋本。
(^-^)

馬上就要到除夕日了…

今年比以往更加期待紅白呢♪
(≧∀≦)

那麼、今天的照片也是…



總覺得好像在哪裡看過、
但其實不是。
(゜o゜;)

這個也是、為了「ブリーダー(飼育員)、犬を飼う(養小狗)。」使用、
美術人員幫忙準備的東西☆

寫著『遠吠注意』…(笑)



1230
『好像有點囉唆…』
大家好、我是橋本。
(^-^)

又是又是、「ブリーダー(飼育員)、犬を飼う(養小狗)。」的梗…

這種東西也被貼在牆壁上了(笑)



因為是邊進行正式的拍攝邊準備的、
我想準備期間連1天的時間都沒有…

對這種像是續集一樣的迷你劇也、
盡全力的為我們做這麼有趣效果的美術人員們說聲感謝!&拍手!☆
('-^*)

那麼、
2010年也只剩1天多一點點…

對於各位來說、這1年是怎麼樣的1年呢?



1231
『今年1年也辛苦了!』
大家好、我是橋本。
(^-^)

終於今年也只剩一點…

今年從1月左右起就開始準備「フリーター、家を買う。」…

這樣想來、我花了1年時間在這部作品上。

結束了真的很寂寞的心情…
(T^T)

很感謝能透過這部作品、有很多很棒的邂逅、
(^o^)

我想明年也要再加油!
p(^-^)q

Team・Freeter的各位伙伴!

一直一直、謝謝大家的支持!
m(_ _)m

開春後馬上、會進行DVD的編輯、

這部份也敬請期待!

希望明年對大家來說、也會是很棒的1年…我期盼著!
(*^_^*)

各位考生、不要輸給寒冷、請要加油!
o-_-)=○☆

那麼、該去看紅白了♪
(=゜ω゜)ノ

過年之後也會、不時的更新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ar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