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apin』裡的30種玻璃酒杯都是高級的酒杯。因此,要防止恍神掉杯子摔破,我們經常都有注意。如果不這麼做偶而會…阿! 杉山先生,危險!!
by 佐佐倉溜




在放了100支酒以上的酒架的上段是高級酒,中段及下段則放著常用的酒。其中也有,名為Ciroc由葡萄製做出的珍貴的伏特加…。『Lapin』是,不容小看的喔。
by 佐佐倉溜




吧檯的高度通常是1050公厘。不過『Lapin』是1000公厘比較矮。因此,我的身體也能被客人們清楚看到。只要一想到這個,就有點害羞呢(笑)。
by 佐佐倉溜




在吧檯的內側,放著標記著上一代老闆忌日的月曆。在酒吧哩,把時鐘放在客人看不到的地方是很普通的。月曆也不例外。
by 佐佐倉溜




我們酒保所看見的店內的風景是這種感覺。在吧檯內側排放著我們愛用的調酒道具。調酒工具都經常維持清潔的狀態,而且排的很整齊。
by 佐佐倉溜




吧檯裡面呈現凹型。酒架的兩側向外延伸。一般的酒吧裡酒架是跟吧檯平行的,所以可以說是少見的型態。多虧這個我們也很行動方便,非常的棒唷。
by 佐佐倉溜




為了讓人嘗到季節感,在門的旁邊放著花。杉山先生常常盯著看然後就臉紅了。該不會是想起來美和小姐之類的吧? 不,是我的錯覺嗎。她,並沒有花的感覺說。
by 佐佐倉溜




店內有「Lapin」還在橫濱時的照片。中間的人聽說是上一代老闆。當我想著「這張照片,是什麼?」一直盯著看的時候,美和小姐告訴我的。那個人,比我還要愛管閒事呢。
by 佐佐倉溜




在吧檯裡常備有作雞尾酒時經常使用的新鮮檸檬及萊姆。杉山先生在練習作馬丁尼的時候,三橋先生很用心的還偷偷增加進貨的數量喔。
by 佐佐倉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ar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