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ir 4

大野智x相葉雅紀

主題是  電視劇

現在彼此的電視劇跟電影都正在進行中。
這麼忙碌的兩人
立下的“扳回一成”的誓言是!?




相 謝謝你總是有在看我的電視劇(Bartender)!
大 第一集我跟家人一起看的喔。
相 ㄟ,你在老家看的?
大 嗯。我爸阿,他說「很有趣!」。
相 總覺得好高興呢。沒想到竟然能讓leader的老爸這麼說。其他成員的父母雖然都有見過幾次面,但和leader的爸爸總沒什麼機會見面…。
大 好不可思議呢。不過我老爸,以前,有來看過演唱會。
相 對阿對阿,戴了副超大的太陽眼鏡! 我看到了他的身影,他就一直維持那樣吧。
大 戲裡也有出現好多種酒,每次都很期待。拍攝,很辛苦嗎?
相 因為攝影棚和leader演的「歌のおにいさん」是同一個,所以leader告訴我的外送很好吃的店真的大大活躍了唷~。
大 好吃嗎? 太好了!
相 leader你拍電影(「怪物くん」)才很辛苦對吧?
大 除了印度之外大多都在攝影棚呢。不管怎麼說因為CG會很多的關係。
相 3D電影這點讓我超~期待。在電視劇裡雖然手也伸很長但電影的話會不會是倍數以上!?
大 我想會很厲害(笑)。
相 是齁。好想趕快看呢~。
大 相葉ちゃん的連續劇,我是在你開始練習調酒師的動作時就已經知道了。上次,那個…看到你在搖一個很大的雪克杯,那樣好帥喔~!
(Jasmine o.s.→是草莓調酒那種大杯嗎~~~真的好帥XD)
相 你是說波士頓雪克杯吧。那leader的「怪物くん」結束,我的連續劇也結束以後,果然還是只能2個人一起去喝酒吧!
大 要一起去嗎。那個銀座的酒吧。
相 阿~那裏是我滿二十歲馬上就去的,已經是8年以前了。什麼都不懂的2個人總之就跑去銀座的酒吧喝酒。這次是銀座重新挑戰呢。記得那時候leader喝到一半…。
大 這,這次我會請你!
相 我很期待(笑)。





Pair 5

二宮和也x松本潤

主題是  電影

由於NINO主演的電影「GANTZ」正好評熱烈上映中,
主題就選電影。
結果談話的走向竟轉往電影院talk去…。




松 前陣子,我打算要去看「GANTZ」喔。不過時間沒搭配上,就放棄了(笑)。
二 阿~那個,在各種意義上,很不甘心呢(笑)。
松 「GANTZ」,哪天去看呢…。
二 不過你會去看吧。到電影院去看。
松 我會去我會去,電影院!
二 我,不太會去電影院那種地方呢(笑)。
松 請你要去啦!
二 就是說ㄚ,身為在演電影的人呢(笑)。最近能指定座位?
松 在網路上訂票的時候吧。
二 不先訂票也可以嗎?
松 可以可以。去買時會讓你看座位表那樣的東西「請問要坐哪邊呢?」像這樣問喔。
二 沒有站著看這東西嗎?
松 阿~首先我會打電話問。還有空位嗎?...話說站位這東西,是以前的吧(笑)。順便問一下你最後一次在電影院看的是?
二 …「神隱少女」。
松 很久以前了呢(笑)。
二 最近聽說「GANTZ」,位子坐滿但也沒辦法讓人站著看。因為是影城的關係…?
松 聽你這樣說,變的好想趕快去看「GANTZ」了。
二 (笑)。請多多指教!





Pair 6

櫻井翔x相葉雅紀

主題是  飲食

不管誰都是在嵐之中對“吃”有所堅持的翔くん跟相葉ちゃん。
也有驚人的同時出現的事蹟




相 主題要選飲食嗎?
櫻 好ㄚ。那就選飲食。
相 聽人家說,你會在半夜叫外賣…?
櫻 你知道阿(微笑)。
相 嗯…,聽說你會在半夜吃刺激性很強的東西?
櫻 就是說ㄚ。半夜叫外賣的時候,有時會很想喝湯不是嗎?
相 是是是。那種時候,我的話,大概會喝味噌湯就是了呢~。
櫻 …。我喝牛肉內臟湯呢。(註:韓國代表性的湯品,是用牛肉及牛內臟熬煮而成的)
相 呀呀呀呀。阿~那個還蠻,濃郁的耶(笑)。
櫻 隔天的影響力,可不是普通的厲害呢。因為房間裡味道很濃,所以起床後情緒會很低落呢…。
相 (笑)。那麼,外送第1推薦的是…!?
櫻 ……牛肉內臟湯。
相 果然(笑)。不過我和翔ちゃん,去的店常常重複呢?
櫻 會相遇呢~。
相 上次讓我嚇一跳的是,我和2個朋友一起去吃飯的時候。店員說「阿,在4樓」就帶我們到4樓,又說「在這裡」,結果門一打開,翔ちゃん竟然在裡面(笑)。
櫻 (笑)。嗯,感覺像是我在的店裡如果相葉くん來的話應該會一起吃吧這樣。如果我是店員也會這樣想的。我也是和我3個朋友一起吃飯時聽到「在這裡」然後人就變多了,會想說又沒人找你來(笑)。
相 一時還想「阿,這間店是會併桌的嗎?」(笑)。
櫻 那次很有衝擊性。
相 也有在烤雞店裡遇過呢。
櫻 對。店員說「相葉先生在對面的座位」(笑)。人家都這樣講了「那就回去時過去打個招呼吧」像這樣的感覺。
相 話說回來像這樣在同時間去一樣的店很厲害唷。
櫻 那種時候就是用一樣的時間度過方式呢。在同樣的timing結束工作~,分別坐車離~開~,進入同一家店~這樣子(笑)。
相 如此一來就會「阿,阿勒? 翔ちゃん!」像這樣子呢(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ar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