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人的外套會掛在這裡。對了對了,「Lapin」在從橫濱開店那時候開始就有使用很多高價的古董家具。氣氛很搭很棒對吧。和我家的船屋大不相同阿…。
by 佐佐倉溜


晚上開店的店裡夜景非常美。如果時機對的話,也許會和夜景一起看到自我意識著湯姆克魯斯邊眺望夜景的杉山先生…吧。
by 佐佐倉溜


除了開在高層樓以外的酒吧之外,通常都有種酒吧沒有窗戶的印象吧。不過「Lapin」為了給人開放的感覺,就在酒架兩旁設置了大大的窗戶。如何呢?有沒有種心胸也敞開的感覺呢?
by 佐佐倉溜


客人們平常看不到的吧檯後臺在這裡。我們酒保會在這換衣服,或把包包放這,也會做些事務性的作業。話雖這麼說但它很窄,我們也比較常在寬廣的吧檯裡作業就是了。
by 佐佐倉溜


隔著門,吧檯那一側雖然改裝的有休閒感,但高出地板一段作出來的桌位的空間是直接延用原本的舊大樓的…,這是三橋先生邊擦杯子邊告訴我的。
by 佐佐倉溜


店裡左側深處有個用一些屏風區隔出來的空間。裡面有古董的沙發跟桌子。一群人來的客人,或是想說秘密的客人我們會帶位到這裡的位子。
by 佐佐倉溜


依照店裡擁擠的狀況,我們也接受訂位。有時候,在特別的日子裡為了看不見身影的客人,我們會用這塊板子確保住空位。即使看不到身影,客人的靈魂一定是坐在那裡的。我是如此相信著。
by 佐佐倉溜


隔著走廊,在招牌對面的牆壁上有個小小的公佈欄。貼著在「Lapin」附近舉辦的活動的傳單喔。ㄟ? 嵐的演唱會訊息嗎? 這個就…好像沒有貼呢(笑)。
by 佐佐倉溜


這裡是「Lapin」的入口。在門邊掛著的招牌下面的,是寫有店內主要的紅酒及威士忌等酒類品牌的飲品menu。詳細的內容請向我們詢問,我們也準備有稀有的酒。
by 佐佐倉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ar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