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連續對談企劃

閒聊Pair Talk

連續3期送上的「閒聊對談talk」在本週是最後了!!
剩下4組的循環talk也話題滿載!
不不,嵐各位的即興談話真的很厲害!

Pair 7

大野智x松本潤

主題是  休假的日子

非常忙碌的嵐的各位,在很短暫的休假的日子裡
到底是怎麼樣度過的呢。




松 最近,大野さん哪時休假了?
大 我阿,就之前有休假喔。
松 你做了什麼呢?
大 畫畫。然後,畫不下去之後……跑去喝酒了(笑)。
松 哈哈哈(笑)。是你之前說過的那幅畫? 節目上有位插畫家來上節目,你和那個人聊天之後,就開始畫了對吧?
大 嗯,沒錯沒錯,就是這樣。話說回來松潤你有休假嗎?
松 有有有! 之前我去了健身房,買了一下東西,看了電影~,然後去踢FUTSAL了。
大 喔,好激烈呢(笑)。
松 超~愉快的。
大 ㄟ,你活動這麼多…是幾點左右出門的? 一大早?
松 不是啦。從中午左右開始。
大 FUTSAL是何時開始玩的?
松 今年初開始的。
大 玩一次,要花多少時間阿?
松 2小時左右。還蠻讓人流汗的。不過會讓人煥然一新喔。
大 以前,嵐也有一起玩過呢。
松 嗯,只玩過一次呢。…,然後,大野さん你,去喝酒以後,做了什麼呢?
大 ㄟ!? …不,什麼都沒有。
松 什,什麼都沒(笑)!?
大 嗯,在餐廳裡吃了飯。
松 剛好是吃飯時間呢(笑)。
大 (笑)。是吃飯時間。




Pair 8

相葉雅紀x二宮和也

主題是  夢想

夢想。 那是即使長大成人也想一直擁有的重要的東西。
NINO跟相葉ちゃん小時後懷有的大大的夢想是…?




相 主題是夢想,夢想就是那個吧,職棒選手。對吧?
二 …就是說阿,對(笑)。
相 你現在果然還是以進入(讀賣)巨人隊為目標嗎?
二 對~,恩,他們沒來找我就是了(笑)。
相 我也是從小開始就很喜歡棒球,成為職棒選手是夢想就是了啦。
二 阿勒,不過,你不選籃球選手這樣無所謂嗎?
相 嗯,因為我高度不足。
二 不過…(看著相葉的臉)是吧。
相 (想到)阿阿,田臥(勇太)選手(身高173公分的職業籃球選手)對吧! 田臥選手很有才華喔。 所以雖然我說要當棒球選手但我想棒球選手真的很難。嗯,我們,是一起玩棒球的夥伴呢。
二 但我聽說你擅自舉辦比賽…。
相 那個,就只有去年1次啦(苦笑)。差不多是NINO你,在拍攝「GANTZ」的時候吧?
二 阿阿~!
相 我想說你應該很忙所以就沒找你。但我說一下結果可以嗎? …我們慘敗了呢。
二 阿哈哈哈(笑)!
相 基本上來說,因為我們隊的年齡層比較高。所以跑不動呢,大家。就算打擊出去,就算認為是「這個是三壘吧!」的球也變得只是一壘安打而已(笑)。
二 這沒辦法呢,嗯(笑)。
相 不過呢,二宮くん你呢,要是讓你守外野還真的很不行呢。
二 (慌張的說)不不,我,就說我後來變的超好的!
相 「ㄟ~這個(應該接的到的球)漏接嗎!?」像這樣(笑)。外野的經驗真的很少!
二 我現在變厲害了喔!
相 外野也是?
二 外野也是! 我在事務所的球隊裡除了外野都沒守過ㄚ,最近。
相 ㄟ,最近,你有去事務所的球隊打球!?
二 偶而會去喔。
相 他們沒有來找我耶…。
二 果然是,他們只會找打的好的人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ar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